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广岛三箭 VS 浦和红钻

时间:2018-07-28 09: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广岛三箭目前仍以41分排名联赛榜首,领先第二名的FC东京7分。广岛三箭近六轮联赛取得4胜1平1负,打进11球,丢掉3球,且有4场零封对手。本赛季主场更是豪取6胜1平1负,攻防两端的表现十分出色。浦和红钻上轮联赛客场1-1顽强逼平大阪樱花,休赛期后3场正赛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但是就联赛层面来看,浦和红钻近五轮联赛仅有一胜,平局过多束缚了球队前进的脚步。目前浦和红钻积21分排名联赛第12位,与上游球队的差距越拉越大。

浦和红钻本赛季客场成绩为2胜4平3负,攻守相对平衡。亚盘早盘广岛三箭主让平半高水起步,对比首回合交锋,回到主场的广岛三箭让盘过浅,广岛三箭目前联盟第一,势头正旺,上盘介入空间过大,此役球队恐难全取三分。后市退盘平手盘受注,上盘水位低水诱导迹象严重,本战浦和红钻不败值得考虑。

博体网推荐:浦和红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浦和红钻(237) 广岛三箭(2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