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横滨水手 VS 清水鼓动

时间:2018-07-28 0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横滨水手整体来看球队近期状态属于攻击火力充足,但是防守同样漏洞百出。横滨水手本赛季主场成绩为2胜3平3负,打进17球,失掉15球,属于典型的大开大合风格。不过横滨水手近期主场表现不错,各项赛事目前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清水鼓动上轮联赛客场力克老牌劲旅大阪钢巴,休赛期后联赛已经取得两连胜,状态火热,在这两场比赛之中清水鼓动总计打进5个球,只丢掉1个球,进攻犀利,防守得当。

清水鼓动本赛季客场发挥一般,9个客场球队取得4胜1平4负,好在上轮做客拿下了3分才避免联赛客场4连败。亚盘早盘横滨水手主让平半中低水盘面起步,对比首回合交锋,回到主场的横滨水手并没有得到机构支持,平半中低水的让步相对弱势,盘面过浅,对于主场成绩十分出色的横滨水手而言,盘口太便宜,上盘介入空间足够大。后市上盘水位间断调整,属于迎合市场受注的正常操作,本战看好清水鼓动客场全身而退。

博体网推荐:清水鼓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横滨水手(186) 清水鼓动(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