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基辅迪纳摩 VS 布鲁日

时间:2019-08-13 12: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08-14 01:30 欧冠  基辅迪纳摩vs布鲁日

乌克兰超级联赛豪门球队基辅迪纳摩在欧洲足坛的光辉历史不亚于任何豪门球队,但距离球队上一次成功出现在欧洲冠军联赛的赛场已经相隔了四个赛季。从亚尔莫连科离开球队之后,队内再没有出现过超级巨星,因此他们在国内的联赛还是没办法和顿涅茨克矿工相提并论。首回合,球队做客面对布鲁日,最终0-1不敌比利时豪门,再加上联赛不敌矿工,球队已经遭遇两连败。

作为比利时甲级联赛的顶级球队,布鲁日的上赛季的表现非常让人失望。最终他们因为此前的丢分而被亨克以微小的差距抢走了冠军,这对于志在卫冕的布鲁日来说堪称一大打击。本赛季,布鲁日队一心想在双线都实现突破,而从球队的状态来说,联赛全胜而且主场首回合力克基辅迪纳摩的表现也是值得肯定。

近况来说,主队和客队差距很大,主队连续2场失利,而客队则是新赛季3连胜的同时最近10场比赛7胜2平1负。但目前基辅迪纳摩让半球高水的盘口给予了上盘充足的信任。欧赔方面,博天堂公司给出了异常高的客胜赔,基本否定了布鲁日赢球的可能,本场比赛推荐基辅迪纳摩主场称雄。

推介:基辅迪纳摩 (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527) 布鲁日(268) 基辅迪纳摩(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