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德国大师赛将开杆 中国五将晋级丁俊晖无缘决赛

时间:2016-01-30 0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丁俊晖不敌田鹏飞
  北京时间2月3日至7日,由博天堂娱乐冠名赞助的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正赛将于柏林泰普隆剧院上演。这项总奖金近40万欧元的顶级斯诺克赛事,吸引众多名将参赛。此前结束的资格赛,尽管丁俊晖、奥沙利文、罗伯逊等名将纷纷被淘汰出局,但最终脱颖而出的32人同样是当今台球世界顶尖高手。以梁文博、傅家俊、赵心童、张安达、田鹏飞为代表的中国军团,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目前,从争夺16强的对阵表看,梁文博VS瑞恩·戴,赵心童VS卢卡布雷切尔,张安达VS阿尔菲-伯顿,田鹏飞VS格雷姆·多特,傅家俊VS马弗林。对于中国五大悍将而言,这仅仅是第一轮考验。谁能顺利杀出重围?让人充满期待。在比赛正式开始前,不妨来一同扫描下中国五将的履历。 
 
  28岁的梁文博左手持杆,被认为是亚洲最有潜力的选手之一。目前在中国斯诺克选手中,排名基本维持在前三。梁文博在英国谢菲尔德的世界斯诺克学院打球。2009年9月13日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上取得亚军,排名13暂时超过丁俊晖。2011年斯诺克世界杯决赛,由丁俊晖和梁文博组成的中国台球队,4-2击败北爱尔兰,获得世界杯冠军。2011年中国斯诺克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八强。2015年12月5日英锦赛梁文博6-4黑马生涯二进决赛获大师赛资格,这是梁文博继2009年上海大师赛后,职业生涯第二次跻身排名赛决赛。同时,梁文博也将在英锦赛后的世界排名结算点上,继2010年之后再一次进入前16,争取到了2016年亚历山德拉宫大师赛的一张来之不易的入场券。 
 
  1997年出生的赵心童,师从中国斯诺克教父伍文忠,在中国斯诺克圈子里面已经名声在外,而且还曾经获得2010中青赛青年组的亚军、深圳公开赛冠军,全国中青排名前八,单杆最高分143分,左手选手。从2009年开始,赵心童专攻台球。其父母很早的时候就专门买了球桌请了教练,现在又拜师伍文忠,赵心童的进步非常大。他被认为前途无量,是中国未来之星。2012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深圳金港站比赛站四强选手。
 
 
  而24岁的“达仔”张安达,自小对台球“痴迷”,很快确定打台球的心愿,并选择斯诺克台球作为其发展方向。2009年5月亚洲青年(U21)斯诺克锦标赛夺冠,2010年3月职业生涯首次进入世锦赛正赛。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7月8日晚,2013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首个比赛日,小将张安达以5-1大比分爆冷世界排名第22位的安德鲁-希金森晋级16强。赛后张安达对自己整场表现满意,只是认为下轮比赛防守应该加强。逐步成熟的张安达,对于德国大师赛同样是充满期待。 
 
  28岁的大连小伙田鹏飞,曾获2005年亚洲斯诺克青年锦标赛季军、庞丁斯斯诺克国际公开赛首站冠军及2006年亚洲运动会男子斯诺克双人赛冠军。2006年转入职业,是中国新生代斯诺克选手的代表人物之一,与丁俊晖、梁文博一起被称为“旅英三小将”。和丁俊晖、IBSF世界冠军马克·艾伦一样,最近几年他在训练营中磨炼着自己的技术。这位来自辽宁的小伙子将会是未来斯诺克界又一位让人期待的中国球员。2009年,田鹏飞接受采访时说出这样的经典,“球是圆的,多走一点,少走一点,就影响走位。人生也是一样,可方可圆,就看自己怎么走了,一步走错了,并不会全盘皆输,关键是用什么样的心态和方式去弥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无缘(69) 大师赛(6) 比赛(1668) 冠军(394) 选手(63) 决赛(174) 台球(3) 晋级斯诺(1) 安达(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