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墨西哥赛小德延续低迷 0-2爆冷告负无缘四强

时间:2017-03-03 18: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西哥赛小德延续低迷 0-2爆冷告负无缘四强

北京时间3月3日,ATP500赛墨西哥阿卡普尔科赛今日结束男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连丢两盘以6-7(9)和5-7不敌6号种子澳大利亚天才克耶高斯,遗憾无缘四强。克耶高斯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美国大炮奎雷伊,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1和7-5完胜4号种子奥地利名将蒂姆。

德约科维奇从去年温网开始状态直线下滑,在赛季临近尾声时失去了世界第一的宝座,进入新赛季以来他的状态显得更加低迷,在澳网第二轮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而本月初参加戴维斯杯的时候他还遭遇肩部不适。本站比赛他接受组委会提供的外卡以头号种子的身份重返赛场,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斯洛伐克选手克里赞和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的澳大利亚天才克耶高斯,后者年纪轻轻已经是大满贯八强选手。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8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4-4平,德约科维奇在第9局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将压力推给对手,克耶高斯顶住压力完成保发,比赛随即被拖入抢7,抢7局中小德浪费了盘点机会,克耶高斯以小分11-9惊险胜出。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依然激烈,前10局场上没有出现一个破发点,局分交替上升到了5-5平,克耶高斯在第12局德约科维奇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完成破发,从而以7-5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德约科维奇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7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奥地利名将蒂姆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40位的美国大炮奎雷伊,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蒂姆在去年本站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今日首盘比赛中,奎雷伊率先发球,他一上来率先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奎雷伊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陷入鏖战,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蒂姆在第8局以小分40-0拿到连续三个破发点,在对手化解1个之后,蒂姆凭借漂亮的反手制胜分完成破发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但是奎雷伊在第9局迅速反破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5-5平。第11局奎雷伊依靠稳定的底线击球再次完成破发,他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7分钟。

克耶高斯将和奎雷伊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附男单半决赛对阵:

克耶高斯VS奎雷伊

纳达尔VS西里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