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小德“自我毁灭式”输纳达尔 称四周后有新教练

时间:2017-05-14 15: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小德“自我毁灭式”输纳达尔 称四周后有新教练

德纳对决


不用说,德约科维奇一定想迈过纳达尔这道坎,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并非低迷的无可救药。毕竟,他有对阵纳达尔的七连胜心理优势,他是卫冕冠军。遇强则强,曾是他一贯的作风。

可马德里,终究是纳达尔说了算。德纳的第50次交手,西班牙人把德约仅有的那一点点可怜的信心打得七零八碎。底线没以往那么牢靠,网前一如从前般烂,机会球也无法转化为分数;以前攻防两端滴水不漏的德约技术退变极为明显。

这一切,如果遇到的对手是籍籍无名的小将或者是二三流的对手,可能还会逃过一劫。如今,面对渴望胜利,渴望收复失地的纳达尔,只有一个结果:失败。

6比2/6比4战胜德约之后,纳达尔激动万分,蹲踞式庆祝方式透露了他内心的喜悦。在以往,取得意义重大的胜利时,才会用这种方式庆祝。这也证明,这场胜利对纳达尔来说,极为重要。

胜利,意味着纳达尔结束了自2015年蒙特卡洛大师赛以来对德约科维奇的七连败,意味着他今年红土热身赛是14胜0负,意味着他真的可以向罗兰·加洛斯的第十冠发起最强有力的冲击。

一边是胜利的狂喜,另一边注定就是失利后的迷茫。德约尽管做足了心理准备来面对这一切,但内心的暴风骤雨可能会更加猛烈。外界都看得出他技术的退化,相信这一切他心知肚明。毕竟,作为世界级顶级高手,没有了专业的训练保障,想保持高水平竞技状态是痴人说梦。

面对这场失利,德约在试图找寻一些积极因素撑着自己,“能在大赛进入半决赛,并和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对手之一对决,让我有几个月以来难得的兴奋。”

在解散了原来的教练团队后,德约一直在已在寻找新的合适人选。外界沸沸扬扬在猜测答案是否是阿加西,对此德约表示,自己会在三四周之内确定教练人选。这也意味着,德约的法网将会独自上场。如果,罗兰·加洛斯再有闪失,那他可真是从去年到今年,连续四座大满贯四连失。有些结果,不是你想避免,就能避免得了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