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李元玲露背装太“撩人”,完美身材凸显气质,网友:完虐郎朗娇妻

时间:2020-10-07 1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高,欣赏美的角度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以现在很多商品的外在包装就越来越精美。能够获得观众喜欢的钢琴演奏表演,也必须要做到看起来也很舒服漂亮,钢琴家们需要穿上奢华漂亮的礼服,坐在钢琴前时要优雅高贵,似乎这样才是一个完美的钢琴家该有的模样。




为了迎合市场,钢琴家们都很注重自己的外表和身材方面的管理,哪怕是男性钢琴家,对于自己的要求也想当严格,女性钢琴家自然更加苛刻,李云迪有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女性徒弟,名字叫做李元玲,她在英国获得了钢琴硕士的学位,不仅在专业领域拥有很高的水准,李元玲还有着漂亮的容貌和完美的身材。



一场钢琴表演,观众们虽然对演奏者的外在比较注意,但更多的还是看她的弹奏水准如何,但李元玲的表演现场,观众们总是忍不住本末倒置,更多的人注意力会放在李元玲的身材上,李元玲在演奏的时候十分钟爱穿露背的礼服,观众们几乎无法把视线从她完美的背部线条上移开,或许也难以分心听她演奏的钢琴曲目。







其实李元玲的身材是通过后天锻炼得来的,钢琴演奏家是需要一个长时间坐着的职业,长时间坐着就容易导致身材走样,李元玲为此不得不拼命健身,所以才能在穿上露背装之后,拥有如此完美的身材。

李元玲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苛,她认为气质和身材是一个钢琴家必须拥有的,弹钢琴的人大都很有气质,但想要拥有好身材就只能靠不断地锻炼,她已经将健身变成了一种习惯,也常常在网上上传自己健身的照片。甚至有网友觉得李元玲的身材比郎朗的妻子还要好。你们认为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李元玲(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