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亚洲第一美女”的她,身材性感颜值出众,很多人却叫不上她名字

时间:2020-12-01 2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国出美女,这么多年韩国出过很多美女,今天说的是韩国第一届网络美女图片竞赛冠军:李成敏。


李成敏生于瑞士,现在国籍英国,她常年在韩国娱乐圈,主演过韩国多部电视剧,类似于我国现在很多娱乐圈明星身在国内,国籍在外。

李成敏出演过韩国电影《五感图》,电视剧《透明人崔长洙》《吹着风的好日子》《童颜美女》等多部电视剧。


相比于李成敏星路历程,她最有名的两个头衔,这两个头衔比她拍的电影、电视剧更广为人知。


第一个当属2004年的时候,她获得韩国第一届网络美女照片竞赛冠军。要知道韩国可是历来美女如云,要获得冠军可是难上加难,而李成敏就是第一届的冠军。


第二个当属2014年的时候,她获得美国时尚杂志评选出来的百大美女亚军,要知道这个评选可是评选的全球美女,能获得全球美女亚军,足见李成敏在国外人眼中的美也是有地位的,因此她也被称为“亚洲第一美女”。


第一个当属2004年的时候,她获得韩国第一届网络美女照片竞赛冠军。要知道韩国可是历来美女如云,要获得冠军可是难上加难,而李成敏就是第一届的冠军。第二个当属2014年的时候,她获得美国时尚杂志评选出来的百大美女亚军,要知道这个评选可是评选的全球美女,能获得全球美女亚军,足见李成敏在国外人眼中的美也是有地位的,因此她也被称为“亚洲第一美女”。

李成敏现在已经32岁了,这么美的人,现在竟然还是单身状态。可能她还没遇到如意郎君,不知道要有多帅的男人才能娶得到“亚洲第一美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亚洲第一美女(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