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拿玻里靜候莎索羅

时间:2022-04-30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玻里靜候莎索羅
 
週六晚上,意甲繼續有賽事進行,其中拿玻里將在主場迎戰莎索羅。兩隊近況均並不樂觀,尤其是拿玻里上輪更是被魚腩部隊恩波里逆轉3分盡失,拿玻里是役即使回到主場也應以保和為首要任務。 

拿玻里近期表現實在讓人倍感意外,在歐洲聯賽附加賽被巴塞淘汰後,他們已經沒有了歐戰任務,在全部精力向聯賽衝擊時他們卻屢次失手。34輪過後拿玻里與AC相差7分,衝冠希望基本宣告破滅。其實拿玻里本賽季前半段發揮十分出色,一度佔據積分榜首位,無奈下半程狀態越來越不穩定,最近3輪聯賽他們甚至僅得1分。上輪面對魚腩部隊恩波里,拿玻里憑藉特里斯.梅頓斯的入球在上半場1球領先,並且羅倫素.恩悉尼在下半場為球隊擴大領先優勢至2比0,然而拿玻里最終還是在法定時間最後10分鐘內連失3球被對手完成驚天逆轉。這場失利對拿玻里來說是個沉重打擊,球隊不但士氣受挫,連爭冠也成為奢望。雖然球隊維持前四機會還是很大,但也一定程度上考驗著拿玻里餘下賽程的動力,拿玻里此番主場能夠守住1分已屬不易。陣容方面,中場史坦尼斯拉夫.盧博卡傷缺。

莎索羅連續多個賽季在意甲都是中游份子,球隊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本賽季的他們仍然延續這種情況。雖然成績看起來平平無奇,但任何意甲球隊都不會小視莎索羅,他們今季已經多次將AC、國米和祖記等意甲頂級球隊斬落馬下,而且最近2次聯賽面對拿玻里也踢得異常激烈難分勝負。而莎索羅之所以對陣強隊毫不畏懼,原因就是他們擁有強大的鋒線組合,杜文尼高.貝拉迪、基安路卡.施卡麥卡和基亞高莫.拉斯柏度尼3人今季聯手貢獻了37個意甲入球,其中每人入球都達到10+,單論進攻火力,莎索羅甚至能夠媲美AC等球隊。此番面對首循環戰成2比2的拿玻里,莎索羅此行至少能確保全身而退。陣容方面,後衛佐高斯.基利亞高普路斯被罰停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