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超背后有FIFA影子?西甲主席:因凡蒂诺曾秘密参会

时间:2021-04-19 13: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超级联赛正式宣布成立,欧洲12家豪门俱乐部参与创办,欧足联对此表示强烈反对,并表示要封杀参加赛事的球队和球员,国际足联虽然也表示反对,但发表的声明看上去像是和稀泥,只呼吁各方对话,没有表示要处罚俱乐部和球员。

而西甲主席特瓦斯此前曾爆料,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曾秘密参加欧洲超级联赛的组建会议。

特瓦斯称,因凡蒂诺一直在对欧洲超级联赛的创办表示鼓励,并做着工作。特瓦斯说,一旦欧洲超级联赛成立,因凡蒂诺甚至可以在其中扮演一个角色。

不过现在并不清楚,因凡蒂诺是以个人身份,还是代表国际足联参加会议。

早些时候特瓦斯接受采访时透露:“很明显,他(因凡蒂诺)参与了一些会议。他一直在努力,甚至鼓励创办欧洲超级联赛。”

“他并不反对这一赛事,他认为这个赛事很好。”

特瓦斯认为,文件显示因凡蒂诺参与了讨论。“在我们所获得的文件中,提到了代号‘W01’,这清楚地指代了因凡蒂诺先生。那是他的代号。”

当被问到因凡蒂诺为什么会支持欧洲超级联赛时,特瓦斯说:“也许他能在未来的超级联赛中有一个位置,他可以担任要职。不这样的话我就不明白了。”

作为西甲联赛的负责人,特瓦斯一直是欧洲超级联赛强烈反对者之一。他透露,这个项目是由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以及利物浦、曼联和AC米兰的美国老板们推动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超背后有FIFA影子(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