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纽约红牛 vs 皇家盐湖城

时间:2017-03-25 0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約紅牛 對 皇家鹽湖城

鹽湖城炒教練難擋紅牛

軍情

紐約紅牛中場基捷斯坦無法在今仗候命,因為他被補選入美國國家隊。

皇家鹽湖城上週以1比2不敵洛杉磯銀河,教練卡沙亞因而被解僱。

紐約紅牛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干納拿迪(膝部)、巴亞(腳傷)、干沙路華朗(腿筋)、米高梅里(巴拿馬國家隊)、基捷斯坦(美國國家隊)

皇家鹽湖城
停賽:碧卡文
上陣成疑:艾朗馬恩特(腿筋)、祖斯頓基特(膝部)、大衛賀斯(膝部)、基斯舒奧拿(腳傷)、迪馬菲臘斯(腿筋)
受傷/缺陣:祖奧柏拉達(髖關節)、佐敦艾倫(四頭肌)、魯斯勒(斯洛伐克國家隊)、利文度(美國國家隊)

近況

皇家鹽湖城季初狀態低沉,導致教練卡沙亞付出代價,但即使他們決定更換教練,恐怕存在的問題也很難在看守教練施荷利帶領下,突然間獲得解決。

事實上,除前鋒摩域斯恩外,現時鹽湖城的前線上,根本沒有可靠的球員,雖然新加盟的中場魯斯勒有不俗的實力,但被斯洛伐克國家隊徵召無法候命,恐怕他們很難在今仗有太多進攻火力,同時間,他們的後防也令人擔心,原因是受到傷兵問題困擾。

另一方面,紐約紅牛中場基捷斯坦被美國國家隊補選入伍,由於他為射手巴利胡禮菲臘斯提供很多傳送,缺陣難免會造成影響。

只不過,即使紅牛有門將利文度被美國國家隊徵召,也無需要過份擔心,畢竟鹽湖城的前線火力有限。

皇家鹽湖城實在問題太多,估計很難在紅牛體育場搶分,預料紐約紅牛在今仗勝出。

對賽

紐約紅牛以往在主場對皇家鹽湖城有5勝2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纽约红牛(163) 美联报料(379) 皇家盐湖城(1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