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卡马亚 vs 艾夫斯堡

时间:2017-04-03 08: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爾馬 對 艾夫斯堡

艾堡重新上路斬「馬」


軍情

卡爾馬保留上季的主力陣容,並簽入烏甸尼斯的21歲中場賀貝治,他在前往意大利落班前,原本是卡爾馬球員。另外,中場大衛伊姆願意留隊,雖然他的胃部經常出現問題,但如果他保持健康,依然是聯賽中的頂級球員。

艾夫斯堡將陣中最重要的球員,射手域陀高迪臣出售,暫時他們未有簽入相同份量的新球員,不過可以出任進攻中場或前鋒的阿歷士戴亞,以及年青射手謝斯柏卡爾臣都是理想的頂替人選。

卡爾馬
停賽:/
上陣成疑:大衛伊姆(膝部)、靴文賀貝治(腳傷)
受傷/缺陣:/

艾夫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謝斯柏文斯(身體不適)
受傷/缺陣:/

近況

卡爾馬上季取得聯賽第6名,可說是讓所有人感到意外,但今季他們很難延續這種戰績,畢竟他們在去年秋季,幾乎所有環節都有好表現,而且建立起很強的信心。

艾夫斯堡在2006年至2013年期間,一直以聯賽爭標份子身份出現,但上季他們的實力大倒退,我覺得,他們在今個球季結束後,只能夠與卡爾馬分別位列中游位置。

或者艾夫斯堡的實力,稍為勝過卡爾馬,不過他們在真草球場作戰,很多時會遇上問題,原因是他們的主場是人造草球場,演出比在真草球場好得多。由於細微的因素,也可能會決定今仗的勝負,兩隊在比賽中的發揮,相信會成為勝負關鍵,但我覺得打和的機會最大,畢竟艾夫斯堡也會滿意取得1分而回。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上季卡爾馬在主場以3比2擊敗對方,作客以1比1取得和局,而且在去年3月的瑞典盃分組賽,作客以1比0擊敗艾夫斯堡。至於2015年球季,艾夫斯堡作客勝3比0、主場贏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卡马亚(87) 艾夫斯堡(1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