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赫根 vs 佐加顿斯

时间:2017-04-09 0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赫根 對 佐加頓斯

佐加頓斯陣容大變捧赫根


軍情

赫根中場拿斯魯穆罕默德被罰停賽無法候命。

佐加頓斯在轉會市場關閉前,簽入布洛馬波卡納右閘貝積莫,以及借用布里斯托城射手安格禾爾,同時間將中場丹尼爾賓特臣出售至華拉倫加,以及將右翼衛比祖史唐外借至奧斯達辛斯。

赫根
停賽:拿斯魯穆罕默德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保巴卡尼(大腿)

佐加頓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赫根上週作客以0比0打和AIK蘇納,假如他們運氣較好的話,其實有機會全取3分。以往赫根一直以進攻火力強大聞名,但今季他們邀請新教練史達赫領軍,希望防守上表現得較穩定。

佐加頓斯上週在主場以0比2不敵天狼星,今季他們作出不少重要收購,但當中部分球員是在開咧前加盟,似乎未有足夠時間與隊友建立默契,結果在開咧戰輸波收場。

這會導致佐加頓斯球員在今仗有一定壓力,畢竟他們有新教練執教,而且擁有球隊相隔多年後的最強陣容。我覺得佐加頓斯高層及球迷都需要忍耐,雖然對他們來說,遭遇2連敗是很大的打擊,但我仍覺得對方會在今仗勝出,原因是赫根在開咧前的準備,似乎更為充足。

對賽

上季赫根在主場以3比1擊敗佐加頓斯,作客以0比1敗陣,前季方面,赫根在主場以1比1取得和局,作客以1比2不敵對方。另一方面,赫根近8次在主場對佐加頓斯有6勝2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赫根(229) 佐加顿斯(2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