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乔科品斯 vs 咸史泰斯

时间:2017-04-09 0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索特拿 對 咸史達斯

咸史達斯救兵缺陣索特拿有計


軍情

索特拿中場阿斯蒙臣因為受到跟腱傷患困擾錯過開咧戰,暫時仍未清楚,他是否可以在今仗候命。另外,門將卡托夫在去年春季受傷,雖然他正在康復中,惟仍未準備好在瑞超比賽。

咸史達斯新簽入的哥本哈根中場阿布巴卡基達,因為未辦妥工作證無法候命。

索特拿
停賽:達米米
上陣成疑:阿斯蒙臣(跟腱)
受傷/缺陣:卡托夫(十字韌帶)

咸史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布巴卡基達(未辦妥工作證)

近況

索特拿上週在開咧戰作客以1比2不敵奧雷布洛,可說是有點欠運,畢竟他們在比賽中大部分時間表現出色,假如能夠保持這種表現,相信他們無需要擔心會降班。

咸史達斯上週在主場以1比0擊敗奧斯達辛斯,防線表現得很穩固,而且借助17歲中場夏沙班奴域的精彩入球獲勝。

今仗被視為提前上演的護級戰,預料比賽的形勢會很接近,不過相比之下,索特拿的實力似乎較高,無疑咸史達斯有較強及有組織的後防,不過對方有較出色的傳送能力,又或者可以說,擁有較強的進攻力量。

儘管不是非常有把握的投注建議,我仍認為索特拿會在今仗勝出。

對賽

兩隊在2012年的甲組碰頭,屬於雙方在近代的僅有交手紀錄,當時咸史達斯在主場以3比2獲勝,作客以1比1打和索特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咸史泰斯(43) 乔科品斯(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