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奥斯特桑斯 vs 诺高平

时间:2017-04-09 08: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斯達辛斯 對 諾高平

打法接近奧斯達辛斯風險「高」


軍情

奧斯達辛斯在轉會市場關閉前,成功借用佐加頓斯右翼比祖史唐。

諾高平近日簽入門將馬特拿,為今個夏天的歐霸盃作好準備,原因是陣中的年青後備門將祖利奧斯連特格倫,今季被安排在低組別賽事把關,無法在歐霸盃註冊,因此新加盟的馬特拿會成為替補守門員,上季科根堡降班後,他一度選擇退役。

奧斯達辛斯
停賽:/
上陣成疑:賀普古特(腿骨骨折)
受傷/缺陣:朗奴穆基比(腳傷)

諾高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斯迪根(十字韌帶)、安達斯布隆基斯(十字韌帶)、馬雲巴斯(十字韌帶)、 大衛尼爾遜(手臂)、西蒙史卡比(腳傷) 、古蒙度杜拿連臣(膝部)

近況

奧斯達辛斯上週作客以0比1不敵升班馬咸史達斯,有點令人意外,雖然他們一如以往,取得大量控球時間,以及創造出很多入球機會,但卻無法攻破對方的後防。

諾高平上週以2比1擊敗哈馬比,他們在比賽中的部分時間,表現得很出色,不過幾乎在完場前失分收場,他們在多打1人下,竟然在比賽尾段被追近比數,甚至有可能被扳成平手。

其實兩隊都有躋身聯賽榜前列位置的實力,相信至少有能力位列前5名,而且雙方的打法很接近,同樣是技術型球隊,習慣爭取大量控球時間,意味今仗會充滿娛樂性,我的首選推介是和局收場。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上季奧斯達辛斯作客以3比3打和對方,主場以0比2敗陣,而且在2016年2月的瑞典盃分組賽作客以0比4不敵諾高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奥斯特桑斯(96) 诺高平(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