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天狼星 vs 哥登堡

时间:2017-04-09 0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天狼星 對 哥登堡

天狼發惡狂噬哥登堡


軍情

天狼星中場卡雲阿馬迪近日加入傷兵名單。

哥登堡陣中充滿天份的年青中場卡爾臣拿基美,因為嚴重膝傷宣布提早收咧。

天狼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雲阿馬迪、安達斯艾歷臣(膝部)

哥登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爾臣拿基美(膝部)

近況

升班馬天狼星上週在開咧戰作客以2比0擊敗佐加頓斯,雖然他們自1974年後,首次在頂級聯賽亮相,但卻踢得非常有信心,展現出快速及高質素的傳送風格,同時穩固的後防演出,同樣令人印象深刻,中場京士利沙科梅開二度,更可說是上仗最佳球員,有機會在今仗再次扮演搶分關鍵人物。

哥登堡上週在主場以1比1打和馬模,兩隊在比賽中形勢接近,不過對方更有機會獲勝,最後他們取得1分,18歲門將達貝治2次作出關鍵撲救,屬於球隊和波功臣。

今仗是事隔40年後,天狼星首次在頂級聯賽主場作戰,肯定會吸引大批球迷入場,包括數目甚多的哥登堡粉絲,假如他們踢出上週對佐加頓斯的水準,就有機會取得1分,我認為今仗會和局收場。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主勝」。

對賽

兩隊近代得2次交手紀錄,天狼星在2014年瑞典盃8強作客以1比0擊敗哥登堡,另外,雙方在今年3月的瑞典盃分組賽碰頭,當時踢成2比2平手,最終哥登堡晉級躋身8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哥登堡(170) 瑞超报料(279) 天狼星(1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