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马模 vs 诺高平

时间:2017-05-21 07: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模 對 諾高平

 諾高平霸氣重現斬「馬」  軍情 馬模有5名或6名後防球員需要缺陣,當中有3名球員停賽,2名球員養傷,1名球員上陣成疑,意味隊中的中場或者年青球員,需要填補防線空缺。 諾高平中場安達斯布隆基斯在去年8月十字韌帶受傷,現時已接近可以復出比賽。 馬模停賽:沙法利、保亞臣、添拿賀姆上陣成疑:菲臘比卡維奴(腹股溝)受傷/缺陣:柏干拿迪(大腿)、拉斯慕斯賓特臣(膝部) 諾高平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卡斯迪根(十字韌帶)、安達斯布隆基斯(十字韌帶)、馬雲巴斯(十字韌帶)、 大衛尼爾遜(手臂)、西蒙史卡比(腳傷) 近況 諾高平日前在主場以2比0擊敗卡爾馬,雖然過程不算精彩,惟表現得很穩定,加上對手的實力太弱,根本沒有辦法對他們構成威脅,令人覺得他們已重拾在2015年奪得聯賽冠軍的狀態。 馬模日前作客以1比1打和哈馬比,原本他們的後防已經不整,今仗情況會更惡劣,而且他們在大部分比賽,形勢上並沒有展現出榜首球隊的氣勢,上仗對哈馬比也不例外,即使取得很多勝仗,很多時只是與對方拉成均勢。 無疑馬模是聯賽冠軍大熱門,同時擁有瑞超中的最強陣容,但我覺得,他們是時候遇上敗仗,特別是今仗他們的後防殘缺,有可能造就諾高平全取3分,並且收窄與榜首的積分距離。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上季馬模連續兩循環獲勝,作客勝2比1、主場勝3比1,而且在去年的瑞典盃8強主場以1比0擊敗諾高平。前季方面,諾高平作客勝2比0、主場勝3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模(108) 瑞超报料(279) 诺高平(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