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巴甲报料:沙佩科恩斯 vs 保地花高

时间:2017-06-18 12: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查比高恩斯 對 保地花高

查比高恩斯反彈戰意「高」

軍情

經過開咧後7場聯賽,查比高恩斯中堅雷斯奧達維奧今季已第2次坐波監,今次的原因是積滿3面黃牌。

另一方面,保地花高左閘域陀路爾斯已徹底康復可以重新候命,而且門將羅拔圖費南迪斯為巴拉圭國家隊應付完2場熱身賽後,已經歸隊可以候命。

查比高恩斯
停賽:雷斯奧達維奧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馬路(大腿)、安德里艾巴(膝部)、祖奧柏度(膝部)、摩西斯列比路(大腿)、尼敦拉菲爾(大腿)、希里奧尼圖

保地花高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頓列比路(腿骨骨折)、費蘭度卡美路(肩部)、     古斯達禾保捷查(膝部)、祖拿斯(膝部)、馬仙奴(足踝)

近況

查比高恩斯日前在主場以2比1擊敗華斯高,經過2連敗讓球迷感到擔心後,成功重響勝鼓,而且至少保住聯賽榜前4名位置。

保地花高日前以2比2打和維多利亞,近期的走勢很不濟,即使上仗取得1分也無法感到滿意,因為他們連盃賽已連續5場不勝,期間有4場和局。

好消息是,保地花高已連續2場攻入2球,意味他們的進攻已開始發揮作用,只不過後防的失球數字依然高企。無疑門將羅拔圖費南迪斯復出,有助保地花高解決後防問題,但他們已連續9場作客不勝,期間得1場保持清白,今仗恐怕也會失守,意味查比高恩斯有機會以低入球數字賽果勝出。

對賽

今仗是兩隊第5次對賽,之前雙方未曾打成平手,當中查比高恩斯取得3勝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沙佩科恩斯(216) 保地花高(210) 巴甲报料(3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