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梳士貝利對修安聯

时间:2017-09-12 01: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梳士貝利 對 修安聯

軍情

梳士貝利前鋒尼爾安尼斯因膝傷,預料要缺陣半年。史提芬佩尼4場聯賽入3球,狀態不錯,是球隊目前排榜首的功臣。

修安聯領隊布朗表示,上仗對查爾頓的表現可以接受,但落敗令人失望。後衛賓曲卡、米高端納及中場禾斯禾夫受傷。

梳士貝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修安聯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賓曲卡(後衛)、米高端納(後衛)、禾斯禾夫(中場)

近況

梳士貝利目前排榜首,成績令人驚喜,球隊目前以1分領先次席的查爾頓。上仗主場對強敵韋根,靠史提芬佩尼上半場入球,足以1比0小勝對手,聯賽取得2連勝。修安聯上仗對查爾頓,一直與對手打成均勢,但下半場連失2球,最終由後衛約翰韋德入波,助球隊追近,但最終仍以1比2落敗。梳士貝利挾主場8連勝戰績,續在主場出戰,要打敗對手不難。不過,梳士貝利今季5場勝利,都以1球擊敗對手,今場博好分,可兼捧贏1球。

對賽

兩隊近4次交手,梳士貝利取得2勝1和1負。
上季對賽,梳士貝利主場贏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