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FC悉尼對墨爾本城

时间:2017-09-13 09: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悉尼 對 墨爾本城

軍情

FC悉尼剛從克羅地亞球會夏德借入澳洲中場卡力克,另一新兵波蘭中場梅澤耶夫斯基,更在剛戰以後備上陣且取得入球。不過論搶鏡程度,仍非舊將巴西前鋒保保莫屬,他在兩輪澳足盃賽事已狂入5球,入球能力頗為驚人。

墨爾本城剛從荷甲施禾利引入荷蘭後衛舒恩基維特,舒恩基維特上輪都已正選上陣且踢足全場,球隊僅告險勝國家聯賽對手,令今季才接手的英國籍教練華倫哉斯飽受批評。球隊並有烏拉圭前鋒科拿路利傷出,幸澳洲老牌國腳前鋒卡希爾踢完世盃外已歸隊。

FC悉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墨爾本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科拿路利(前鋒)

近況

澳足盃每圈賽事均以一場決勝負,法定時間賽和加時30分鐘,加時再和以互射12碼決勝,今場是8強賽事,在新南威爾斯萊卡特球場舉行,FC悉尼上兩輪作客都是對國家聯賽球隊,結果分別大勝8比0及3比0,晉級過程相當輕鬆。墨爾本城上兩輪雖然也只上遇國家聯賽球隊,但上輪作客對東悉尼夏確,就幾經艱苦才能夠險勝3比2過關。FC悉尼上季奪得澳職常規賽冠軍及總冠軍,今戰主場出擊信心更大,而且與墨爾本城的對賽近績略為佔優,在今屆澳足盃的出線過程又較對辦,「讓球」FC悉尼讓半/一,照捧主勝。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都由FC悉尼贏波。
?兩軍近6次交手,開5次「半場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