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波特諾對青年體育會

时间:2017-09-12 01: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特諾 對 青年體育會


軍情

巴拉圭國家隊中場羅渣士米沙,上輪替波特諾於南球盃上陣,貢獻1入球及2個助攻,成球會晉級的最大功臣。阿根廷後衛莫連拿雖然經驗尚淺,但已成防線重要支柱。

哥倫比亞球會青年體育會的前鋒古特列斯,在替國家隊上陣時受傷,今場將缺陣,其餘大部份主將都無傷病報告。哥倫比亞國家隊鋒將耶米查拉將肩負攻堅的任務。烏拉圭國家隊門將韋拉將負責把守最後一關。

波特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青年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古特列斯(前鋒)

近況

南球盃16強,採主客兩回合制,兩回合總入球數較多之球隊可晉級。若兩回合總比數賽和,以作客入球較多一方為勝,若作客入球數字相同,則以互射12碼決勝。這是首回合賽事。波特諾踏入8月後表現一般,3場聯賽只取得1負2和,幸在9月終重拾勝軌,以1球險勝魯賓奧。前線連續5場都有入球,表現其實不算太差,明顯是後防漏洞太多,令近況變弱。青年體育會的近況有退步跡象,在整個8月差不多保持不敗,只曾在月尾不敵卡達斯,但上仗以0比1敗於哥杜路拉腳下,連輸2場。今場賽事,雙方近況差不多,波特諾有主場之利,可被看高半線。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