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獨立隊對圖庫曼體育會

时间:2017-09-12 01: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獨立隊 對 圖庫曼體育會

軍情

曾效力小保加及哥連泰斯的經驗中場保列圖馬天尼斯,於上週加盟獨立隊,今場可隨時候命,但同時中場艾美蘭奴列干尼,於日前已轉投俄超辛尼特。首回合正選掛帥的艾拔坦高,應會於今場繼續上陣。前鋒馬田賓尼迪斯及前富咸後衛費蘭度艾摩比達均有傷在身,今場上陣成疑。

圖庫曼體育會的首席射手路爾斯洛迪古斯,狀態不俗,近5戰攻入6球,包括在早前3場南球盃中取得5球。今場這位前紐維爾舊生隊的前鋒,勢必成對手心腹大患。中場古勒莫阿哥斯達早前比賽中受傷,仍在休戰中。

獨立隊
停賽:/
上陣成疑:馬田賓尼迪斯(前鋒)、費蘭度艾摩比達(後衛)
受傷/缺陣:/

圖庫曼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古勒莫阿哥斯達(中場)

近況

南球盃16強,採主客兩回合制,兩回合總入球數較多之球隊可晉級。若兩回合總比數賽和,以作客入球較多一方為勝,若作客入球數字相同,則以互射12碼決勝。這是次回合賽事,首回合圖庫曼體育會領先1比0。獨立隊在首回合敗陣後,在阿甲表現反而更佳,先以3比1擊敗颶風隊,後與奧林普打和1比1。圖庫曼體育會在首回合得勝後,2場阿甲取得1勝1負,包括早前以2比1擊敗葛度爾古斯,及上輪作客不敵沙士菲0比2。其實球隊近4戰3勝1負的成績,頗為悅目,然而3連勝的紀錄都在主場取得,在作客時就被打斷。今場賽事,圖庫曼體育會領先1球,又要作客,應會以穩守為主。在雙方實力相差不遠下,熱門一方的獨立隊未必輕易攻破客軍大門,預料入球不會多,客軍受讓亦可一博。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總入球」都在2球或以下。
?兩軍近5次交手,圖庫曼體育會取得4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