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費倫天拿對阿特蘭大

时间:2017-09-24 0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費倫天拿 對 阿特蘭大

軍情

費倫天拿的克羅地亞中場巴迪積剛戰兩黃一紅被逐,球隊也在打少個之下不敵祖雲達斯,教練比奧拉認為即使以寡敵眾,球員仍表現不差,賽和是較合理戰果;巴迪積今戰停賽,但另兩名中場沙普拿拉及法國的伊沙域已傷癒,可補充兵力。

阿特蘭大的阿根廷前鋒艾真度高美斯繼續有好表現,剛戰又起孖,今場仍會與剛戰同樣取得入球的比達拿在前線合作;兩名中場主力史賓亞蘇拿及巴西的祖奧舒密特傷勢仍未有太大進展,教練基斯柏連尼仍會重用,德國的魯賓高辛斯及荷蘭的夏迪保亞。

費倫天拿
停賽:巴迪積(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普拿拉(中場)、伊沙域(中場)

阿特蘭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奧舒密特(中場)、史賓亞蘇拿(中場)

近況

費倫天拿剛戰作客負於祖雲達斯0比1,之前兩連勝的佳績告終,但仍保持聯賽榜中游位置;阿特蘭大剛戰主場大勝克羅托內5比1,近4場取得3勝1和,已告全面復甦,在聯賽榜也返回中游。兩隊近況迴異,費倫天拿表現回落,阿特蘭大則漸入佳境,但費倫天拿剛戰打少個都只是僅負祖雲達斯,其實表現不差;而且對賽近績遠勝阿特蘭大,主場出擊又較為有利。阿特蘭大週中要踢歐霸盃,作客或顧忌,今場「讓球」費倫天拿讓平手/半球,仍撐主勝。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費倫天拿取得4勝2和。
兩軍近6次交手,開4次 [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