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多蒙特 VS 熱刺

时间:2017-11-21 1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多蒙特 對 熱刺

軍情

多蒙特射手奧巴美揚上週疑操練遲到,遭受內部處分,未有在週五對史特加的比賽中上陣,有指他不滿球會的處理方法,但因近期成績糟糕,行政總裁華斯基確認此子今戰會重返戰陣。另外,基斯甸普列錫也因肌肉傷避戰上週聯賽,但現時可再度候命;反而一對中堅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及奧馬托柏克,則分別因肋骨及膝蓋受傷上陣成疑。馬高列奧斯雖然早前復操,但離真正披甲仍有一段時間。

熱刺王牌射手哈利卡尼及迪利阿里,雖早前報稱有傷缺席國際賽,但在上週末的北倫敦打比均以正選身份上陣,而小將哈利雲克斯也無大礙,於該仗下半場時入替。在3週前受傷的門將洛里斯,亦已傷癒復出把關,但中堅艾達韋列特要休息6週,其位置料續由艾歷迪亞頂上。雲耶馬及拉美拿則是長期傷兵。

多蒙特
停賽:/
上陣成疑: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後衛)、奧馬托柏克(後衛)
受傷/缺陣:比薛斯基(後衛)、施巴斯坦洛迪(後衛)、馬高列奧斯(中場)、艾歷杜姆(後衛)

熱刺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達韋列特(後衛)、雲耶馬(中場)、拉美拿(中場)

近況

歐聯分組賽32隊分8組,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每組首兩名晉級16強,第3名參加歐霸盃32強。今場是H組第5輪賽事,多蒙特竟在對上兩循環分組賽,均賽和弱旅尼科西亞,只得2分續排此組第3位,今戰只有勝出才能保持出線機會。熱刺上輪主場擊敗去屆盟主皇家馬德里後,已提早出線16強,但仍有爭奪首名的任務。熱刺雖剛在打比戰不敵阿仙奴0比2,但畢竟今季在英超及歐聯皆表現令人眼前一亮;相反首循環交鋒曾作客以1比3落敗的多蒙特,在德甲3連敗跌落第4位,各項賽事對上8仗也只錄得1勝,加上近期有奧巴美揚遭停賽的小風波發生,軍心再受動搖,預計熱刺可至少保不敗。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入球都達3球或以上。
•雙方近5次交手,熱刺錄2勝2和1負,不落下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熱刺(120) 多蒙特(258)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