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利物浦 VS 愛華頓

时间:2018-01-05 0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 對 愛華頓

軍情

利物浦首席射手、埃及翼鋒穆罕默德沙拿鼠蹊有傷,剛戰倦勤,雖然傷勢無大礙,但他與塞內加爾鋒將沙迪奧文尼賽前遠赴加納出席非洲足先生頒獎禮,匆匆回英,兩人今場即使上陣也難免會現疲態。巴西王牌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又盛傳終獲會方放人轉投巴塞隆拿,但剛從修咸頓加盟的世界最高身價後衛、荷蘭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有望作地標戰。

愛華頓忙於完成羅致比錫達斯的土耳其前鋒杜辛的手續,以增強下半季攻力,但球隊今場仍要倚重塞內加爾的奧馬尼亞斯出任單箭頭;兩名中場恩歷克波拿斯及愛爾蘭的占士麥卡菲陸續康復,並相繼復出,令領隊艾拿戴斯在前中場有較充裕的兵力調動。主將朗尼應會繼續正選披甲。

利物浦
停賽:/
上陣成疑:穆罕默德沙拿(前鋒)
受傷/缺陣:尼達利基尼(後衛)、艾拔圖摩蘭奴(後衛)、菲臘比古天奴(中場)、馬高古積(中場)、佐敦軒達臣(中場)、史杜列治(前鋒)

愛華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基倫堡(門將)、巴尼斯(後衛)、史密斯高文(後衛)、拉美路富尼斯摩利(後衛)、巴克里(中場)

近況

英足盃第1圈至第5圈以一場比賽決勝負。若雙方於法定時間賽和,均需重賽。重賽若在90分鐘賽和,將會進行加時決勝負。若加時仍打成平手,則需以互射12碼決勝,今場是第3圈賽事。利物浦剛戰英超作客完場前絕殺般尼2比1,取得3連勝,入球極多,近況頗佳;愛華頓剛戰英超主場負於曼聯 0比2,近4場只得2和2負,在艾拿戴斯接手任教後,首次陷入低潮。兩隊上月曾在英超對壘,愛華頓在全場受壓下,倖和1比1;但當時球隊仍處佳態,今場在晏菲路再戰,愛華頓狀況下滑不少,利物浦卻氣勢甚盛,預計客軍再度處於劣勢。利物浦仍可看高一線,不過「讓球」讓到一球/球半,寧博受讓客勝;至於博好分頭,「讓球主客和」[-1]和局亦可。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利物浦取得3勝1和。
•兩軍近6次交手,開4次「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愛華頓(75)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