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哥倫比亞 VS 日本

时间:2018-06-19 09: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倫比亞大有「本」事

軍情

哥倫比亞後衛法蘭法巴大賽前十字韌帶斷裂,無緣今屆世盃,由老將菲特戴亞斯頂替其位置。

日本於世盃前經歷主帥變動,領軍闖入世盃的夏利荷錫遭辭退,由本土領隊西野朗接掌教鞭。於歐洲聯賽效力的井手口陽介和中島翔哉,皆無緣世盃大軍名單。

哥倫比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日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賽前分析

上屆巴西世盃,我曾經代表烏拉圭於16強,出戰哥倫比亞,可惜我們表現不及對手,被哥倫比亞淘汰出局,哥軍最終亦在上屆闖入8強,取得令球迷鼓舞的成績。作為昔日對手,我多少了解這支哥倫比亞的實力,尤其進攻核心占士洛迪古斯,除了在該仗對烏拉圭梅開二度,更一舉勇奪當屆金靴獎,能力突出。4年過後,無論是占士洛迪古斯,還是哥倫比亞整體球員,均變得更加成熟,他們絕對是今屆具競爭力的勁旅。

日本亦是一支我十分關注的國家隊,皆因我曾經在日本聯賽效力。「藍武士」的實力於亞洲一向數一數二,陣中有多名球員在歐洲頂級聯賽效力,個人能力有保證。不過大賽前才換帥,不止打擊球隊的穩定性,新帥上任後亦難有足夠時間對球隊進行磨合,因此我認為日本今屆的前景並不樂觀。尤其首戰面對個人能力超卓的哥倫比亞,日本如果不能盡快入局,極有機會陷入下風。

對賽

哥倫比亞過去曾3次面對日本,取得2勝1和,包括上屆世盃4比1擊敗對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本(162) 前线报料(18602) 哥倫比亞(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