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卡沙 VS 標準列治

时间:2018-12-13 09: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卡沙 對 標準列治

軍情

阿卡沙近期大鬧前鋒荒,陣內2大射手包括馬奴與施利約夫均因傷缺陣,對球隊影響不少。阿卡沙主帥阿斯蘭早前備受壓力,球隊因飽受傷兵問題困擾,影響排陣,可幸現時已逐漸走出低谷。

標準列治中場中場迪贊尼普在今屆歐霸盃已入3球,惟今戰停賽,勢令球隊火力削減。前鋒殺手列拿特艾蒙會繼續攻堅。

阿卡沙
停賽:胡拿爾(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奴(前鋒)、施利約夫(前鋒)

標準列治
停賽:迪贊尼普(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歐霸盃J組尾輪賽事。土超阿卡沙現以5戰0分排於小組榜末,已篤定出局,無心戀戰。事實上,以他們近期在各項賽事計4戰只得1勝1和2負來看,狀態平平,今戰有地利亦只會敗陣。標準列治現以5戰得9分排小組第3,今戰必須搶分多於同組西維爾,方有機會出線,鬥志必堅。標準列治雖然近2戰只得1和1負,但始終實力與鬥志均較主隊優勝,「主客和」客勝仍是最可取。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標準列治勝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阿卡沙(58) 標準列治(1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