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奧林比亞高斯 VS AC米蘭

时间:2018-12-13 09: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林比亞高斯 對 AC米蘭

軍情

早前在歐霸盃表現突出的奧林比亞高斯前鋒科杜尼斯,自11月頭後再未有士哥,腳風欠順;中場穆罕默德卡馬拉亦狀態飄忽,近期竟要靠禾高域化身帶刀侍衛數胡,便知前線表現低迷。

AC米蘭前鋒柏德列古度尼雖於近3仗入2球,但王牌箭頭希古恩受到早前停賽影響,於日前聯賽復出表現欠佳,明顯缺態;加上中後場仍有大批傷兵,今場難以夫添出擊。

奧林比亞高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米基爾古里路(前鋒)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卓歷(後衛)、卡達拉(後衛)、梅沙基奧(後衛)、阿利斯奧羅馬洛尼(後衛)、托拉斯(中場)、碧基亞(中場)、邦拿雲度拉(中場)

近況


今場為歐霸盃F組尾輪賽事。希臘勁旅奧林比亞高斯在上輪分組賽不敵貝迪斯後,今屆5戰僅得2勝1和2負,位列第3位,其中2場勝仗全是擊敗實力最弱的杜迪蘭治,完全不對辦。意甲勁旅AC米蘭,分組賽5戰錄3勝1和1負位列次席,領先奧林比亞高斯3分;今場打和即出線,或踢得偏向保守,轉捧「入球」細。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全開奧林比亞高斯「半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AC米蘭(120) 奧林比亞高斯(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