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法倫斯 VS 賓菲加

时间:2021-02-21 12: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倫斯 對 賓菲加

軍情

法倫斯前鋒史杜捷高域剛戰聯賽後備上陣建功,助球隊和波,有助爭回正選一席。翼衛阿歷士賓圖同場「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停賽;蘇格蘭中場萊茵格特剛戰又入12碼,近4場入3球,保持勇態。

賓菲加射手施費洛域重拾射門鞋,上輪聯賽取得今季葡超第8球,可惜球隊仍要失分收場;另一鋒將禾特舒密特終於從新冠肺炎中康復過來,剛戰聯賽已可後備上陣,今場也有披甲機會。  

法倫斯
停賽:阿歷士賓圖(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賓菲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度(後衛)、安祖艾美達(中場)

近況
 
法倫斯剛戰聯賽力拚與甘馬雷斯賽和,近兩場1勝1和,但要繼續搶分護級;不過今場遇上傳統強隊賓菲加,就算有主場之利,仍不值捧場。賓菲加上輪聯賽只與摩里倫斯賽和,近6場聯賽只得1勝4和1負,跌出前3位;加上剛在歐霸惡鬥阿仙奴被逼和,體力恢復成疑。再者,賓菲加近期聯賽啞火,今場先取「入球」細安心。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賓菲加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9463) 賓菲加(198) 法倫斯(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