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公牛VS雄鹿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公牛在赛季初期还是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至少妥妥的前三,然而随着球哥的受伤,拉文、卡鲁索等人的受伤,战绩渐渐回落,尽管除了球哥报销之外,其他主力都于赛季后期回归,但公牛如同强弩之末,3月之后的22场比赛竟然输了15场。如果不是最后一战森林狼放水,公牛很可能以5连败进入季后赛。与此同时,公牛最为人诟病之处在于一打强队就蔫,对阵本赛季东西部前四球队的战绩仅为2胜21负,说到底,公牛阵容只能依靠德罗赞、拉文和武切维奇,此外卡鲁索的道苏姆大概率占据另外两个首发,但是凑足四大金刚,公牛付出了太多的筹码,替补席除了帕特里克·威廉姆斯,没有一人得分上双。主力消耗过大(拉文的膝盖伤病随时可能爆发),也是常规赛后期球队走弱的重要原因。

雄鹿首轮成功避开了篮网,尽管上赛季他们输2追4淘汰了对手,从而挑中公牛这个软柿子。作为卫冕冠军,雄鹿并未全力追逐东部第一的虚荣,赛季中从不避讳主力的轮休,全队除了波蒂斯之外,出场最多不过67场(字母哥和霍乐迪)。字母哥甚至连稍微够一够就能拿下的得分王也毫不犹豫地放弃了,但事实上他的中远投和罚球都有明显进步,而且在出手选择方面更加理智。三月随着大洛复出,雄鹿的钢铁内线已经修复,再加上考辛斯的加盟,进一步提升了球队的板凳深度。目前阵容齐整,本赛季开发的锋线小将沃拉是唯一伤号,但大概率也能出战。

公牛本赛季对阵雄鹿四场全败,场均赢了近15分,事实上过去17次交手,他们输了16场,而且唯一一胜也是上赛季闭幕战,雄鹿主力全休,因此这一组对决完全是一边倒的态势。上个月的两次交手,在阵容方面应该最接近季后赛,两场热火分别赢了21分和28分。相比之下,雄鹿的阵容深度比公牛好太多了,本场应该没有悬念,一份ESPN的专家调查显示,雄鹿有望4比0或5比1淘汰公牛,首战-11.5分大胜有望。G1的心理应该是求稳,大分229.5并不看好打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公牛(64) 雄鹿(68) NBA盘口分析(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