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雄鹿VS公牛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G2公牛终于发威,客场114比110力克雄鹿,将系列赛顽强扳成1比1平。三大核心同时爆发,德罗赞全场31投16中,砍下41分7篮板4助攻,武切维奇也不再满足于抢篮板和内线进攻,外线频频出手,命中4记三分,砍下24分13篮板,拉文出手不多,但也贡献20分3助攻。卡鲁索表现活跃,也命中3记三分,拿到9分,另有10次助攻。虽然首发五虎都出战32分钟以上,德罗赞和拉文更是分别打了44和43分钟,但主力表现给力,也就不在乎替补席只有10分进帐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公牛本赛季首次击败东西部排名前三的球队。

雄鹿则是遭受重大打击,不仅失去了主场优势,而且二当家米德尔顿受伤,预计休战两周,这无疑给球队的卫冕之旅带来巨大阴影。字母哥前两战砍下30分17篮板6助攻,但米德尔顿也是两战合计贡献了29分10篮板14助攻,缺少了他的策应和三分,雄鹿很可能被迫将字母哥哥或沃拉提至首发,但他们前两场都没有出战。G2如果说有什么收获的话,那就是中锋大洛,他外线6中3,贡献25分5篮板,霍乐迪15分6篮板6助攻。然而上一战替补贡献寥寥,只有8分入账。康诺顿的格雷森·阿伦虽然上场时间充沛,但合计只有6分5篮板2助攻入账。

当雄鹿四大当家一起上场的时候,球队胜率很高,但缺少了米德尔顿,无疑是重大缺失。本场雄鹿客场依然强行让出2.5分,但显得非常勉强,公牛在联合中心毕竟也有27胜14负的常规赛战绩,看好他们拿下指数(+2.5),但大分222.5恐怕难以打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公牛(67) 雄鹿(71) NBA盘口分析(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