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球会友谊攻略:横滨水手 vs 曼城

时间:2019-07-27 0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横滨曼城同为城市足球集团旗下
    两队过往从未有过交手纪录,但是横滨水手和曼城有着特殊的关系,这两支球队同为阿布扎比财团旗下的城市足球集团控股的足球俱乐部,这一曾关系无疑更加重了本场比赛的友谊赛色彩。
  •  环境   比赛在横滨主场日产体育场进行
    本场比赛将在横滨水手的主场日产体育场进行,该球场能够容纳72327名观众同时现场观战,曾经举办过联合会杯、2002年世界杯以及多次举行过世俱杯的比赛,另外2020年夏季奥运会也将在这里举行。
主队攻略: 横滨水手
  •  状态 横滨水手联赛3连胜,高居第二
    横滨水手目前排名J联赛第2位,20轮联赛取得12胜3平5负的成绩,其中10个主场拿下了7胜3平的不败,最近的3轮联赛横滨水手取得了连胜,整体状态非常火热。
  •  伤停 横滨2名后卫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横滨后卫高野辽、后卫杜尚·克维蒂诺维奇,本场比赛都将继续伤停,另一名中卫蒂亚戈·马丁斯下轮联赛将因红牌停赛,本场大概率会出战。
  •  阵容 三号得分手仲川辉人今天生日
    边锋仲川辉人队内的3号攻击手,20场贡献8球7助攻,上轮联赛上演了梅开二度,过去4场比赛有3场在进攻端有贡献。而今天是仲川辉人的生日,如果能够出战实力强劲的英超豪门曼城,无疑是有着非常好的纪念意义。
  •  阵容 埃迪加·儒尼奥近8战7场有进球
    横滨水手两大外援埃迪加·儒尼奥和小马尔科斯上轮联赛都取得了进球,其中头号射手埃迪加·儒尼奥近期状态非常火爆,过去8场比赛打进8球,其中只有7场比赛有进球斩获。
  •  数据 横滨水手目前J联赛攻击力最强
    横滨水手是目前J联赛攻击力最强的球队,20轮联赛一共打进了35粒进球,场均进球能达到1.75个,其中主场10战20球场均2球火力十足。
  客队攻略:曼城
  • 状态 曼城亚洲行前3战2胜1平不败 
    曼城此次亚洲行已经完成了3场比赛,球队共计取得2胜1平的战绩,首战西汉姆联时蓝月亮以4-1获胜,大卫席尔瓦和思特利都上演了梅开二度。
  • 伤停 曼城多名主力未随队出征 
    参加了美洲杯的阿奎罗、费尔南迪尼奥、热苏斯、奥塔门迪目前都在休假,并没有随队来到亚洲,一同缺阵的还有参加了非洲杯的马赫雷斯。
  • 阵容 前曼城后卫理查兹宣布退役 
    现年31岁的前曼城后卫理查兹于本月26日宣布退役,2005年,年仅17岁的理查兹代表蓝月迎来一线队首秀,直至2015年正式转会离队,他在10年的曼城生涯里共计179次出场,打进6球。据透露,退役后的理查兹将进入老东家曼城俱乐部任职,在接受曼城官方采访,理查兹谈到了自己的退役决定。
  • 阵容 曼城亚洲行名单:一线队+梯队 
    门将:布拉沃、格里姆肖 后卫:沃克、达尼洛、斯通斯、津琴科、安吉里诺、拉波尔特 中场:京多安、罗德里、德布劳内、贝尔纳多.席尔瓦、大卫.席尔瓦、福登(不参加前两场) 前锋:斯特林、萨内 梯队:恩梅查、图亚伊齐、巴祖努、波佐、多伊尔、博尔顿、加西亚、哈伍德-贝里斯、贝尔纳贝、博维达、奈特
  • 言论 佩普:横滨是利物浦之前的完美考验 
    在谈到这场友谊赛时,瓜迪奥拉表示:“8月4日我们将在社区盾杯中对阵利物浦,我们研究了横滨水手的比赛视频,这可能是我们在对阵利物浦前最好的热身赛对手,因为横滨的风格,当两支球队都需要持球进攻,都希望通过传球创造机会,并且都在进攻中投入时,比赛都会非常好看。”
  • 战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9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