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卡利亚里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2-02-22 2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意甲再戰2場,其中卡利亞里將坐鎮主場迎接拿玻里的挑戰。卡利亞里如今深陷降班區,反觀拿玻里則穩居積分榜前三甲,後者積分是前者的兩倍有多,今仗當然看好拿玻里凱旋而歸。

  過去幾個賽季,卡利亞里基本都是勉強保組成功,可見他們的實力有多弱。今季25輪戰罷,卡利亞里僅錄得4勝9和12負,贏球場次在整個聯賽中排名倒數。而且在聯賽前12次主場作戰之中,卡利亞里僅獲兩勝,所勝對手森多利亞與博洛尼亞都是積分榜下半區的球隊,要知道拿玻里可是爭冠份子之一。從去年12月開始,卡利亞里至今已經連續10輪意甲均有失球,甚至不乏單場失2球或4球的拙劣演出,說明他們的後防線一直存在漏洞。唯一讓人期待的是陣中前鋒祖奧柏度.謝拉甸奴,此子今季10個聯賽入球之中多達8球是主場攻入,或許他今仗有機會洞穿拿玻里的球門。陣容方面,中場奇雲.史杜特文與馬高.羅格等人因傷缺陣。

  拿玻里今季意甲曾經一度領跑積分榜,可惜米蘭雙雄同時發力,才導致他們暫時位居積分榜第三名,不過拿玻里比AC米蘭少賽1場,球隊依然有望重回積分榜首位。進入2022年以來,拿玻里在聯賽中一直保持不敗,戰績為4勝2和,當中均場攻入1.83球,羅倫素.恩悉尼、安祖亞.比達拿以及特里斯.梅頓斯等多名攻擊手都不止一次建功立業,球隊在進攻端的火力點眾多。此外,拿玻里今季意甲作客勝率高達66.67%,也是穩居聯賽前三甲。再加上最近2次走訪阿里納斯體育場,拿玻里全部獲勝,他們在這2場勝仗中共入5球之餘僅失1球,球隊作客優勢相當明顯,拿玻里此番勝券在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626) 那不勒斯(12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