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波图望一「飞」冲天

时间:2019-10-02 18: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69326.jpg
大战将在周五凌晨上演。photo_1269329.jpg
前锋迪坚奴首轮梅开二度帮助波图击败对手。photo_1269332.jpg
前锋贝格晓斯是飞燕诺的头号射手。欧霸杯次轮分组赛于周五凌晨激战数场,其中身处G组的荷甲球队飞燕诺将在主场迎战葡超劲旅波图。波图近期各项赛事连战连胜,球队状态如日中天,此番挑战近况飘忽不定的飞燕诺,波图此行带走3分问题不大。

上季凭藉云佩斯个人的精彩演出,飞燕诺最终以联赛第三的身份收官,从而获得欧霸杯外围赛的参赛资格,而头号射手云佩斯亦宣布退役。失去云佩斯后飞燕诺的战绩有所下滑,8轮过后,他们暂列荷甲第六位,以贝格晓斯、森拿臣和拿辛格的为首攻击群虽然均场依然能够攻入2球,但是与上季均场攻入2.2球相比逊色不少。飞燕诺今季在欧霸杯外围赛遇到的对手并不强,球队轻松晋级正赛阶段,分组赛首轮面对来自苏超的格拉斯哥流浪,尽管飞燕诺在控球率,射正次数还是角球都领先对手,但是球队得势不得分,最终以1球饮恨输给对手遭到开门黑。其实今季飞燕诺的进攻表现并不差,制约球队成绩的主要原因是他们的防守不够稳固,作为一支荷甲劲旅,他们今季在联赛均场失1.63球,要知道上季排在他们身后的艾克马亚今季均场仅失0.38球,今仗面对火力强大的波图,飞燕诺后防线必定倍受考验。加上近期球队的状态颇为飘忽不定,即使今仗坐镇主场亦不能过分高估。

波图一向都是欧冠常客,近3个赛季都能够在分组赛脱颖而出,上季更杀入半准决赛阶段,可惜被最后的冠军利物浦双杀止步,尽管无缘准决赛,无可否认球队在欧冠上具备一定的竞争力。今季波图在欧冠外围赛第四圈两回合爆冷不敌来自俄超的克拉斯诺达尔,球队不得不降格参加欧霸杯,但在实力稍逊一筹的欧霸杯上,波图的实力自然高出一档,分组赛首轮面对同样是从欧冠降格的年青人,凭藉前锋迪坚奴上演梅开二度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需要指出的是,自从主场输给克拉斯诺达尔后,波图近8场各项赛事全部取胜,期间有6场比赛零封对手,防守端的演出相当出色。另外,他们今季在联赛均场攻入2.29球,与法马利卡奥和宾菲加并列葡超第一,近6场各项比赛均场亦攻入2球,攻击端发挥出色与锋线的薛路尔斯和马雷加有著不可分割的关系,球队进可攻,退可守是能得如此佳绩的主要原因。目前波图手握3分领跑G组,今仗面对近况不佳的飞燕诺,他们誓必用1场胜利巩固领先优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波图望一「飞」冲天(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