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FC东京盼作客猎「鸟」

时间:2019-10-03 22: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69740.jpg
以永井谦佑为首的FC东京本土球员需要奉献更多入球。周六中午,新一轮日职继续上演好戏,届时在同一时段将进行4场比赛,其中位于榜首的FC东京将作客挑战降班区球队鸟栖砂岩。FC东京过去3次面对鸟栖砂岩保持全胜战绩,在心理上优势明显,而且FC东京正急需胜利巩固积分榜的位置,可见今仗对于FC东京来讲是全取3分的大好时机。另外,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

目前,27轮过后鸟栖砂岩积28分,球队正处于降班区之中,距离身前的湘南比马有3分的差距,在还剩7轮的情况下,鸟栖砂岩还有机会完成保组的任务,毕竟,鸟栖砂岩上季的保组历程就是在季尾一波疯狂的拿分完成保组的。而鸟栖砂岩最近连续主场作战,本来是颇有体能优势的,但是上轮和保组竞争对手之一的浦和红钻交手,鸟栖砂岩在比赛末段送十二码,令本来到手的3分付诸东流。而在鸟栖砂岩过去4场联赛主场的比赛中,他们取得2胜1和1负,其中每场比赛都有失球,4场比赛失12球的表现无疑令人担心他们本场比赛的前景,皆因他们过去3次面对FC东京都是遭到对手零封,而且上一次在主场战胜FC东京更要追溯到17年的十一月,可见,即使鸟栖砂岩今仗坐镇主场,但赢面却并不大。阵容方面,中场石川宽人因伤缺阵。

FC东京在本赛季可以称得上是日职中攻防表现最为平衡的球队,在27轮过后FC东京均场攻入1.37球,均场失0.78球,其中只有21个失球和大阪樱花并列日职失球最少的球队。不过,FC东京最近成绩有所下滑,在过去5轮联赛仅取得1胜2和2负的战绩,与球队赛季大部分时间相比争胜能力有所下滑,同时也令FC东京在积分榜上的优势一步一步地被消耗。现时鹿岛鹿角对FC东京虎视眈眈,对于FC东京来说最急需的无疑是一场胜利,本赛季攻入13球的D.奥利华拉无疑是FC东京最为倚重的攻击点,但是永井谦佑等人组成的本土中前场也同样需要发力,因为D.奥利华拉被重点看防的时候,这些本土球员需要给出更多的支持,才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盘路方面,FC东京过去面对鸟栖砂岩保持全胜之余全部取得零封,但是这3场比赛的全场总入球数都不超过2球,鉴于澳彩为本场比赛开出的上下盘中界线为2/2.5球,本场比赛开出下盘的机会颇高。阵容方面,后卫小川谅也和中场铃木喜丈有伤在身无缘上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FC东京盼作客猎「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