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阿仙奴兩箭殺“狼”

时间:2020-07-06 0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仙奴兩箭殺“狼”

    英超阿仙奴力保爭四希望,兵工廠作客狼隊,沙卡、拿卡錫迪各入一粒,作客兩球淨勝狼隊。贏波的阿仙奴踢多一場,兩分壓過錫菲聯升上第七。

    兵工廠作客強勢的狼隊,柏比缺陣下,前線由奧巴美揚配合新星沙卡掛帥。狼隊由占美尼斯、泰奧利領軍。兩軍開賽後互有攻守,奧巴美揚射門被門將沒收,尼基迪亞射門又中柱彈出。完半場前,剛續長約的沙卡禁區內窩利抽射破網,兵工廠反客為主半場領先一比○。

    狼隊換邊後不斷反撲,但占美尼斯的頭鎚攻門頂斜,泰奧利半單刀面對出迎的馬天尼斯起腳射斜。阿仙奴最終再憑後備的拿卡錫迪,完場前五分鐘窄角度勁射,鎖定勝局贏二比○。

    聯賽三連勝的阿仙奴,以四十九分升上第七。狼隊三連勝斷纜,多槍手三分排第六。兵工廠事隔廿一個月,再度在各項賽事取得四連勝,“廠長”阿迪達滿意球隊表現:“今場或者是今季以來的最佳表現,作客贏狼隊絕不容易,很高興球隊行出重要的一大步。四連勝是我們付出努力後的回報,爭四或非遙不可及,我們會努力爭取。”

    車仔大炒屈福特

    車路士重返勝軌,車仔主場鬥屈福特,憑基奧特、韋利安、巴克利各入一粒,車仔史坦福橋球場三球大勝屈福特。贏波的車仔以五十七分排第四,屈福特廿八分排十七。車仔上輪輸波,領隊林柏特高興重返勝軌:“今天球隊有重返前四的壓力,不過還是做到了。我們必須習慣承受這種壓力,不管狀態、排名如何都要保持穩定,因為聯賽會一直好難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仙奴兩箭殺“狼”(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