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佩雷斯中招侯根保暫代

时间:2020-08-01 0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佩雷斯中招侯根保暫代

    F1的賽點車隊公佈,陣中墨西哥車手佩雷斯“中招”,在最新的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呈陽性,已進行隔離,及需缺陣今周及下周兩站賽事,並由侯根保暫時頂替。FIA強調比賽可繼續閉門進行。

    F1在今周英國站前進行病毒檢測,賽點車手佩雷斯在首次檢測出現異樣,進行第二次檢測後呈陽性,是F1在復賽後首位中招車手。賽點車隊指三十歲的佩雷斯已遵循指引自我隔離,根據F1追縱系統,被認定與佩雷斯有密切接觸的三名車隊人員亦需隔離。賽點指佩雷斯身體沒有不適,精神良好。

    情況受控不停賽

    原定三月開鑼的F1,當時因有麥拿倫車隊工程人員在練習賽前確診,揭幕戰澳洲站隨即宣佈取消。但今次F1與FIA(國際汽聯)在證實佩雷斯確診後,發聲明強調今周在英國銀石比賽會如期舉行:“FIA與F1所制訂的程序規定已迅速控制情況,不會對今周賽事有影響。”

    英國銀石跑道將一站雙賽,下周將命名為“七十周年格蘭披治賽”。開季三站共得廿二分排第六的佩雷斯按英國防疫規定至少需隔離十日,意味將缺席銀石兩場比賽。佩雷斯懷疑是在上站結束後,乘私人飛機返回墨西哥探望受傷入院的母親時受感染,在社交媒體報平安:“發生這種事,我真的很傷心,這是我職業生涯最低潮的一日,我本已為今站準備好,我們亦有一部好車。這次證明我們在病毒面前是很脆弱,很感謝同行、車隊、車迷及所有人支持,但我會變得更強回來。”

    賽點超越法拉利

    賽點車隊今季被戲稱為“粉紅平治”,除續使用平治引擎外,亦引入平治部分系統,戰力已超越淪為中游的法拉利,部分賽道甚至更勝紅牛。

    “粉紅平治”雖與平治有協議可共享後備車手雲當及佩雷斯的同胞古迪雷斯,但賽點車隊最終屬意曾兩度效力車隊的德國車手侯根保頂替佩雷斯,並已參加首次練習。

    紅牛的華斯達賓在首次練習力壓主場咸美頓全場最快,侯根保在首次練習排第九,他的“粉平”隊友史杜爾居第三,法拉利陸克萊排第五,維迪爾則未有時間。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佩雷斯中招侯根保暫代(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