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阿特蘭大主場“米”走雞

时间:2020-08-01 0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特蘭大主場“米”走雞

    意甲今周煞科,更上演次席爭奪戰,阿特蘭大、國際米蘭及拉素爭亞軍。其中阿特蘭大在主場迎戰國米正面交鋒。國米雖近況強勢,但阿特蘭大在主場戰力強橫,有力睇高半線爭勝。

    意甲次席爭奪鬥到煞科戰,暫居次席的國米以一分領先阿特蘭大及拉素,但煞科戰後隨時執位。阿特蘭大雖暫落後一分,但形勢或比國米更好,復賽後未輸過,主場六戰更全勝轟入十八球火力強橫,沙柏達、梅利爾及馬連洛夫斯基的進攻仍有足夠信心。只是阿特蘭大伊歷錫受傷,加上要分心歐冠盃鬥聖日門,爭勝仍有隱憂。

    國米防線有隱憂

    作客的國米盧卡古、山齊士及L馬天尼斯近期有態,不過其防線近期頻現失誤亦有隱憂,主場成為阿特蘭大爭勝的最大籌碼。

    阿特蘭大教練加斯比連尼強調有足夠火力:“在球季最重要幾場,我們有主力要倦勤,先有沙柏達受傷,後到伊歷錫,相信伊歷錫在歐冠盃亦難趕及。幸我們有不同球員可頂替,如柏沙歷及馬連洛夫斯基等。”

    拉素“拿”漁利

    阿特蘭大與國米互撼,第四的拉素有機漁人得利搶亞軍。“藍鷹”作客近況平平及鎖定第七的拿坡里,有望奪歐洲金靴獎的射手恩莫比尼回勇近四戰轟六球,配合J哥利亞、艾拔圖及沙域進攻,火力有信心,挾三連勝士氣十足。惟拿坡里復賽後在主場六戰四勝兩和表現亦強,儘管整體狀態平平,但主場戰力加持,拉素要搶勝仍不易。

    拉素教練S恩沙基激勵球隊爭次席:“球隊上仗表現很出色,接下來就是拿坡里。次席是球隊這一刻最大目標,我們會戰到最後一刻,盡一切可能爭取次席。”後衛柏歷認同:“我們目標是贏亞軍。”

    祖記羅馬風流波

    已實現九連霸的祖記在主場煞科戰迎戰鎖定第五的羅馬演例行公事,祖記很大機會派U23球員上陣,讓主力休息備戰歐冠盃,比真歷則需停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特蘭大主場“米”走雞(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