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聖日門三冠王成數高

时间:2020-07-31 09: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日門三冠王成數高

    今季法甲因新冠疫情影響而提早腰斬,巴黎聖日門憑巨大的積分優勢,毫無爭議再度加冕。聯賽腰斬後只能以友賽保持狀態,卻無礙巴黎聖日門上周在法國盃決賽擊敗聖伊天捧盃。雖然在比賽途中折損大將麥巴比,但仍憑開賽初段尼馬的入球小勝。聖日門在國內已兩盃在手,如今再撼里昂爭取法國聯賽盃,為以三冠王提振士氣衝擊歐冠,相信里昂只能俯首稱臣。

    里昂為備戰今場決賽,安排了五場熱身賽,共取四勝一負,對手不乏實力分子,包括蘇超雙雄些路迪及格拉斯哥流浪,但始終參考價值有限。至於戰意方面,里昂亦是熱切渴望捧盃,皆因聯賽腰斬導致僅排第七,如未能奪標則會失落來季的歐戰機會。

    奈何面對在國內橫行無忌的巴黎聖日門,里昂近年輸多贏少,今季聯賽又被雙殺,法國盃亦在四強被聖日門踢出局,各樣數據都顯示里昂是落於下風的一方。當然踢波逐場計,往績數據僅供參考之用,但今仗確實不能高估里昂有能力爆冷。

    足球評述員  袁家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聖日門三冠王成數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