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聖日門“里”直氣壯

时间:2020-07-31 09: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爭做三冠王

    聖日門“里”直氣壯

    法國聯賽盃今晚上演聖日門與里昂的巔峰對決,聖日門雖有麥巴比因傷缺陣,仍有尼馬及伊卡迪撐起鋒線,面對防守力平平的里昂,勢“昂”首衝擊今季第三座冠軍。

    聖日門在聯賽衛冕冠軍後,日前在法國盃再擊敗聖伊天捧盃,只要今仗再贏里昂,將以國內三冠王姿態衝擊歐冠盃淘汰賽,戰意毋庸置疑。今仗雖有麥巴比缺陣,卡雲尼又已離隊,前線仍有尼馬及伊卡迪撐起鋒線,配合迪馬利亞及沙拿比亞等側擊好手,前場技術及速度依舊強勁。中路的華拉迪、靴里拉及柏列迪斯攻守效率十足;隊長泰亞高施華季尾將離隊,勢用豐富的經驗領軍防線,為門將拿華斯築起最強屏障。挾七連勝的強勢,繼續稱霸國內賽事阻力不大。

    甘佩比:決賽難踢

    聖日門後衛甘佩比提醒今仗唔易踢:“我們預計今場決賽一定難踢,他們同樣有很多出色的球員,所以勝利不會輕易到手。球隊已多次在聯賽或盃賽遇上里昂,彼此十分了解,里昂是實力強勁的球隊,比賽將很精彩。若我能接棒施華獲隊長臂章,會非常樂意接受,但真的不會強求。能帶上隊長臂章是所有青訓出身球員的夢想,不過最重要是幫助球隊獲勝。”

    里昂在腰斬的法甲戰績不似預期僅排第七,除歐冠盃的戰線,法國聯賽盃成為今季衝擊錦標及爭踢歐戰的最大希望,戰意亦強。里昂為今仗踢了五場熱身取得四勝一和狀態不俗,雖入九球,但失七球的防守未算理想,守將安達臣、迪尼亞及費路今仗料受極大壓力。好消息是休息半年的迪比可復出,但久疏戰陣未拾最佳狀態,前場隊友M迪比利及歐亞等人表現好壞,將左右勝負大局。

    迪比復出:準備好

    里昂射手迪比期待再次上陣:“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及養傷六個月後,再踏上球場的身體非常疲憊,需透過比賽逐步找回狀態。我已做好在決賽上陣的準備,對聖日門是場硬仗,但全隊會全力以赴,有不少地方可做得更好。”迪比亦展望將復賽的歐冠盃:“我在四周前已參加隊內對抗賽,為復出付出很大努力。起初目標是出戰歐國盃,因疫情已推遲至明年,現在希望踢好歐冠盃十六強次回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聖日門“里”直氣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