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豪門落空!沙特財團棄購紐卡素

时间:2020-08-01 09: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豪門落空!沙特財團棄購紐卡素

    紐卡素賣盤變身豪門的好夢落空!英國媒體報道,由於英超賽會審查仍未完結,令沙特公共投資基金(PIF)失去耐性,決定退出收購紐卡素的交易。

    沙特公共投資基金在四個月前聯同PCD資本合伙人、魯賓兄弟等合組財團,作價三億鎊收購紐卡素,並向英超賽會提出註冊申請。不過長達四個月仍未完成的審查,最終令沙特財團打退堂鼓。

    沙特財團最終放棄,發聲明退出交易:“我們高度讚揚紐卡素球會,對社區市民的存在意義,我們本非常期待,未來全心全意投入紐卡素這座偉大的城市,並有決心帶領球會重拾輝煌。很遺憾因漫長的審查過程,在未能預見何時成事的過程中,我們的收購協議已到期;特別是在下季未知的環境及全球經濟不穩定性,令是次潛在的投資,不再具有商業可行性,我們決定撤回是次收購申請。”

    審批時間過長

    據英媒分析,由於沙特公共投資基金(PIF)擁有者為沙特王儲B薩勒曼,英超賽會一直希望釐清PIF與皇室間的關係。此外,在卡塔爾與沙特爆發外交風波後,卡塔爾電視台不再將直播訊號轉售沙特電視台beoutQ,後者自此在沙特政府支持下,以“偷訊號”方式播放包括英超在內的體育賽事,最終被世貿組織裁定違反版權條例。

    版權及皇室背景問題,令英超賽會不得不謹慎進行審查,漫長的審查最終令沙特財團失去耐性。紐卡素常務董事查尼強調,班主艾殊利是百分百希望能完成交易,現時會專注支持領隊布魯士增兵及準備新季。

    不過紐卡素仍有可能賣盤,據《電訊報》指美國商人馬利斯有意“執二攤”,並指艾殊利在上月曾與馬利斯磋商賣盤,亦願意支付三億鎊的收購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豪門落空!沙特財團棄購紐卡素(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