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奧斯爾累鬥累坐到約滿

时间:2020-08-01 09: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斯爾累鬥累坐到約滿

    阿仙奴的德國國腳中場奧斯爾已完全被領隊阿迪達棄用,兵工廠想要在今夏清洗他已是公開的秘密,但看來清洗“冗員”的行動難以實現。奧斯爾的經理人重申:“奧斯爾會留隊至二一年夏天約滿。”實行累鬥累。

    奧斯爾與阿仙奴的合約至明夏屆滿,周薪高達卅五萬鎊,是阿仙奴最高薪球員。在新冠肺炎影響及再次無緣踢歐冠盃下,阿仙奴想清洗奧斯爾減輕財政負擔。不過奧斯爾已與阿仙奴鬧翻,早前曾表達被貶作後備的不滿,並對領隊阿迪達指其“受傷”予以反駁,強調自己“已準備就緒”上陣。但自英超復賽後,阿仙奴徹底棄用奧斯爾,未踢過一分鐘。奧斯爾雖曾表態想出戰,但領隊阿迪達未有理會,甚至連大名單亦不入。

    周薪卅五萬鎊齋坐

    儘管奧斯爾在阿仙奴的前途已亮紅燈,卅一歲的他亦受不少球隊青睞,但似乎寧願留隊坐足一年白拿高薪,再以自由身離隊,不讓兵工廠收取轉會費,決心攬炒。奧斯爾的經理人索古特再重申:“我認為奧斯爾不會在二一年夏天前離隊,他的合約一直沒變化,他將留在阿仙奴。當合約到期後,估計他有九成可能離開阿仙奴,或者轉戰亞洲賽場,亦可能前往美國或土耳其,誰知道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奧斯爾累鬥累坐到約滿(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