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富易堂【赵云指数】一『马』当先,取胜在即!

时间:2016-08-26 2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还拿不定主意要投注哪一场赛事吗? 俗话说的好『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
参考赵云推荐,浅谈球赛分析,让赵云来替你指路,开红收米近在眼前!

▼今日推荐



西班牙甲组联赛 爱斯宾奴 VS 马拉加
比赛时间:2016-08-27 星期六 04:00
球场:科尔内亚·埃普拉特球场

爱斯宾奴在西甲一直在同城对手巴塞罗那压制,表现黯淡,上赛季更是仅仅位列西甲第14位,今夏球队早早进入备战状态,季前的热身赛状态不俗,7场比赛取得4胜3平的不败战绩,不过上周联赛首战,球队做客与塞维利亚上演进球大战,结果4-6败下阵来。

马拉加近两个赛季摆脱了财政危机的阴影,联赛战绩有所提升,上赛季球队排在西甲第8,今夏同样四处热身锻炼队伍,8场热身赛录得7胜1平的佳绩,对比爱斯宾奴明显是有过之而不及,可惜联赛首战,球队表现同样不给力,面对重返西甲的奥萨苏纳,球队仅仅在主场1-1与其握手言和。



两队实力接近,但近年在西甲的交锋记录中,爱斯宾奴有着压倒性优势,近6次交手,爱斯宾奴取得3胜3平的不败战绩,马拉加过去4个赛季做客科尔内亚·埃普拉特球场,一直未能带走3分。

今仗爱斯宾奴坐镇主场,理应看高一线,但前者上輪聯賽被塞维利亚攻破6次大門,反觀馬拉加上輪聯賽在比賽末段被奥萨苏纳迫和,球員滿腹怨氣急待發洩,今仗下注客隊取勝實屬上策。

推荐:马拉加 受平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在即(15) 马拉加(173) 西甲(3551) 联赛(482) 赛季(1210) 取胜(37) 战绩(44) 球场(56) 指数球队(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