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96岁二战老兵跑完纽马 因超时错过官方认可

时间:2016-11-14 16: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96岁二战老兵跑完纽马 因超时错过官方认可

约翰-门德斯参加纽马11月14日 总有人说:“如果不是已经老了,如果还年轻的话,肯定能做什么什么的……”其实你真的没有资格说老,特别是在他的面前。近日,一位美国96岁老人,耗费11个小时20分钟,完成了纽约马拉松42公里的赛段。

如此高龄,每一次奔跑都有可能抵达的是生命终点,但痴迷于奔跑的老人们竟然没有退却之心,实在状况不佳,在家人的看护之下,也要走完属于自己的里程。

2015年退休的投资家约翰-门德斯报名纽约城市马拉松赛,比赛第二天老爷子就将年满95岁,如果顺利,名字将被写入史册,成为完赛年纪最大的跑者。

参赛前一周,门德斯的子孙们苦劝老爷爷三思而跑,切莫冒险。门德斯平日里,每天徒步5公里,当时纽约城市马拉松中,走了13公里,实在是气力不支,只好在人海中黯然退赛。

96岁二战老兵跑完纽马 因超时错过官方认可

门德斯和他的训练师

在“二战”中,门德斯一直是位轰炸机飞行员。因此,他认准的事情就一定要完成。今年再次报名发起挑战,重返纽约马拉松门德斯的目标依旧是不求最快只求完事。

由于年纪过高,一位35岁的马拉松参赛者和志愿者成为了门德斯的左右陪跑,三人是在去年的纽约马拉松上结识,当时门德斯因为膝盖伤痛只走完13公里便退赛。

这一次门德斯在所有的关切与鼓励中,耗时11个小时20分钟奇迹般的完成比赛。遗憾的是,在门德斯抵达终点前的45分钟,官方停止了对参赛者的跟踪计时,因此门德斯的成绩不会出现在官方结果中。

根据纽约马拉松赛会公布的历史成绩,今年官方认可的最年长马拉松跑者是88岁的贝尔莎-麦克格鲁德。应该说,虽然门德斯的成绩未能进入官方统计,但他在精神上已经开创新高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认可(7) 错过(18) 公里(13) 官方(115) 完成(101) 分钟(214) 如果(185) 参赛(32) 二战马拉松(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