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排名:塞尔比榜首火箭逼近金左手 丁俊晖排第八

时间:2018-11-19 14: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塞尔比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8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随着特鲁姆普9-7击败奥沙利文夺冠战罢,北爱赛后本赛季积分来到第六个结算点,目前塞尔比仍旧位居榜首,但排名优势进一步缩水,奥沙利文继续位居第三位,和身前的威廉姆斯分差进一步缩小,北爱赛夺冠的特鲁姆普排名第五,丁俊晖则是继续位居第八位。

这个结算点将扣除2016-2017赛季同时段国锦赛和北爱赛的分数,排名榜首的塞尔比在那个赛季夺得国锦赛冠军斩获12.5万镑,而本届北爱赛塞尔比一路闯进半决赛,在5-6不敌奥沙利文出局后,本届赛事收获2万镑奖金,目前塞尔比总奖金来到1326875镑,继续排名榜首但相比较于上一个结算点优势缩小了10万镑。塞尔比接下来将面对巨大的考验,接下来重头戏英锦赛,塞尔比2016赛季是这项赛事冠军,所以将剪去那次冠军的17万镑的积分,塞尔比积分优势将进一步缩水,如果一旦英锦赛爆冷早早出局,而排名第二的威廉姆斯拿下冠军,就将在积分上实现超越。

排在第二位的则是“金左手”威廉姆斯,上赛季世锦赛冠军和本赛季玉山赛夺冠使其斩获巨大的分数,然而在玉山赛之后威廉姆斯状态陷入低迷,连续四站排名赛都没能通过前三轮,错失了继续缩小和榜首差距的机会。目前威廉姆斯总积分1012500镑,和榜首塞尔比的差距仍旧达到30万镑,本赛季想要重登榜首还需要打出上赛季的好状态。

“火箭”奥沙利文通过上赛季5夺排名赛冠军积分迅速蹿升,然而本赛季奥沙利文缺席了多站排名赛,错失了斩获更多分数的机会,目前仅出战英格兰赛和北爱尔兰赛,拿下一个亚军一个四强,北爱赛收获3万镑奖金后,目前总积分来到900000镑,距离第二名的威廉姆斯仅有10万镑的差距,按照奥沙利文稳定的表现,英锦赛上就有望实现反超升至第二位。“巫师”希金斯排名第三位,近期连续输掉决赛使其丧失动力,国锦赛和北爱赛甚至连续没能打进正赛。

特鲁姆普目前排名第五位,本届北爱赛表现神勇击败奥沙利文夺冠,获得7万镑的冠军奖金,打破了一年的排名赛冠军荒,目前总积分为654500镑拉大了和身后霍金斯的差距,但距离排名第四的希金斯仍有超过10万镑的差距,排在特鲁姆普之后的是霍金斯和艾伦。

中国名将丁俊晖继续排名第八位,本赛季由于爱女诞生使其缺席了多项赛事,目前仅出战中国举办的赛事,缺席了本土系列赛和欧洲大师赛,错失了获得更多积分的机会。目前丁俊晖总积分459525镑,和身后的墨菲优势仅有3万镑,接下来丁俊晖将出战英锦赛,如能打出好成绩有望阻止接下来排名下滑的趋势。

排名前十六的选手还有,墨菲、罗伯逊、威尔逊、瑞恩戴、宾汉姆、布雷切尔、马奎尔和傅家俊,其中香港名将傅家俊尽管状态低迷,但目前仍旧牢牢占据前十六的位置,但仍旧受到身后利索夫斯基的强有力冲击。

其他中国选手中,丁俊晖和傅家俊之外,排名最高的则是小将第22位的小将颜丙涛,本赛季没有了上赛季强劲的势头,想要冲击前16还必须要继续稳定的表现。此后的中国选手则是肖国栋(25)、梁文博(27)、周跃龙(32)、李行(37)、吕昊天(41)、曹宇鹏(44)、于德陆(52),其余中国选手则都在64名之外。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塞尔比(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