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天津女排四强引援郑益昕呼声最高 全场高喊欢迎你

时间:2019-01-09 21: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郑益昕

郑益昕

2018-19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还剩三轮比赛,天津女排和上海女排已经提前锁定了两个四强席位,不出意外的话,剩下的两个四强席位将在北京、江苏和辽宁之间产生。此时此刻,二次转会的话题就摆到了台面上。

在对阵福建女排的比赛之后,天视体育记者向主教练陈友泉问及了四强赛的引援目标。

“引援上就是说,作为咱们来讲,实际上这几个位置上目前来说,从对手看或者说从引援的方向看,其他队伍的排名还没有定下来,所以这块还要根据比赛的排名来决定。”陈友泉的回答显得有些不置可否。

不过,关心球队的天津球迷们却各有各的看法。在赛后采访中,有球迷就表示:“我觉得就是副攻位置吧!最好要引小清新(郑益昕)。”也有球迷提到:“如果江苏进不了四强,可能龚翔宇会好一点,可能差不多就是龚翔宇吧!”还有球迷认为:“两个副攻(王媛媛、王宁)都有伤病,李雅楠毕竟还是比较年轻,她也不是很稳定,所以感觉比较紧张的应该就是副攻这个位置吧!”至于说引援,“当然最好是袁心玥啦!但是如果要是像郑益昕这种年轻人的话也可以。”

从采访中不难看出,天津球迷对福建女排队长郑益昕还是非常看好的。其实,在赛前的采访中,福建队主帅胡进也亲承,包括两家泰国球队在内的四五家球队都向郑益昕发出了邀请,但是球队还是希望她留在国内打四强赛,不希望她出国打球。不过,对于四强赛会去哪支球队,目前还没有定论。

其实很多人都认为,郑益昕如果能来天津,不但可以补强天津女排的整体实力,同时也是郑益昕最有可能赢得联赛冠军的机会。

对于二次转会的去向,“小清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还是服从安排吧!因为我觉得前四名的队伍都很强,如果有这个荣幸加入到前四的比赛,我觉得对自己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

比赛中,主场的天津球迷也一直高喊着“郑益昕,欢迎你”的口号,这让她感到受宠若惊。当被问到“听见天津球迷喊欢迎你是什么感觉”时,“小清新”表示:“挺惊讶的,对。就是挺高兴的吧,对。”

之所以能够受到球迷如此热捧,郑益昕的一传和保障、快攻和得分能力都是重要原因。不过,作为昔日赢得世青赛冠军时朱婷的队友,23岁的“小清新”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我觉得就渴望从这种高水平对抗中寻找差距吧!然后能够更快地弥补自己的不足,能够在技术上,包括心理上有个更大的一个进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天津女排(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