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追兵虎视眈眈沪军已无退路 天津女排选择继续练兵

时间:2019-01-19 14: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

2018-2019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八强战第13轮今日打响,天津女排将客场挑战上海队。

  八强战十二轮过后,天津队以10胜2负、积30分排名首位,上海队以9胜3负、积25分位居次席。本场比赛即便失利,天津队仍可以凭借积分优势保住头名位置,而在最后一轮客场挑战已无缘四强的山东队,天津队还有很大机会取胜,最终锁定常规赛的头名位置,为半决赛和总决赛赢得主场优势。上海队则不然,本场比赛一旦失利,不仅拉大了与天津队的差距,甚至可能被身后仅落后1分的北京队反超,从而滑落至第三名,失去半决赛主场优势。

  本赛季两队的首回合交手中,上海队雪藏了外援墨菲,天津队在主场以3比0横扫对手。今日再战,上海队已经没有了战略选择的余地,唯有全力争胜一条路可走,主帅王之腾也直言:“每次与天津队的交手都会比较艰苦,希望我们在半决赛之前能够把阵容、战术磨合得更好一些。”

  天津队昨日来到熟悉的上海市卢湾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几乎连续休战了两轮比赛的李盈莹和王媛媛昨日依然没有参与球队全部的训练项目,分组对抗环节继续由王艺竹与袁语茉两位小将主打。主教练陈友泉说:“李盈莹、王媛媛、姚迪,都存在一定的伤病情况,人员也会根据临场情况再做安排。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还是要抓住机会锻炼新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天津女排(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