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捷克赛陈幸同领国乒女单五将进16强 4场中日大战将打响

时间:2019-08-23 17: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9年国际乒联捷克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已经结束的女单首轮争夺中,中国队除了两场内战损失了两将之外,李佳燚在外战中2-4不敌日本队的佐藤瞳。八名征战正赛首轮的国乒女将,一共有陈幸同、何卓佳、冯亚兰、刘曦、刘炜珊五人晋级第二轮。女单第二轮有四场中日大战:刘曦VS石川佳纯、何卓佳VS桥本帆乃香、冯亚兰VS佐藤瞳、陈幸同VS伊藤美诚。

1/4区:

石川佳纯(日本)4-3郑先知(中国台北)、刘曦(中国)4-0迪亚兹(波多黎各)

桥本帆乃香(日本)4-3木原美悠(日本)、何卓佳(中国)4-2顾玉婷(中国)

赛会头号女单种子石川佳纯,与中国台北的郑先知的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前两局两人分别以11-7各胜一局,第三局郑先知以11-8取胜,随后石川佳纯第四局以11-2将局分改写为2-2。第五局郑先知以11-6胜出,第六局石川佳纯上手连得10分取得10-0的领先,此时石川佳纯心地善良主动让了1分,石川佳纯以11-1将局分改写为3-3。决胜局石川佳纯以11-2取胜,她以4-3的总比分战胜对手。石川佳纯第二轮将对阵中国队的刘曦,刘曦首轮以11-4、11-7、11-9、11-9战胜波多黎各的迪亚兹。

在一场日本队内战中,削球手桥本帆乃香以4-3险胜小将木原美悠,其中第二局桥本帆乃香以16-14的高比分险胜。上周的保加利亚公开赛女单亚军何卓佳,以4-2战胜队友顾玉婷。何卓佳以11-7、11-8、11-8先取得局分3-0的领先,随后顾玉婷以11-9、11-7扳回两局。第六局何卓佳以11-8取胜。何卓佳第二轮,将对阵日本削球手桥本帆乃香。

2/4区:

冯天薇(新加坡)4-2厄尔兰德(荷兰)、加藤美优(日本)1-4刘炜珊(中国)

马泰洛娃(捷克)4-2李怡然(韩国)、平野美宇(日本)4-0成本绫海(日本)

中国队新人刘炜珊在5-11输掉第一局的情况下,以13-11、11-7、11-5、11-4连赢四局4-1逆转战胜日本女乒六姐加藤美优,刘炜珊第二轮将挑战新加坡老将冯天薇,后者首轮4-2淘汰荷兰的厄尔兰德。平野美宇以11-9、11-9、11-2、11-7轻松战胜队友成本绫海,她女单第二轮的对手是捷克的马泰洛娃。

3/4区:

徐孝元(韩国)4-2皮索特斯卡(乌克兰)、田志希(韩国)4-1崔孝珠(韩国)

索尔佳(德国)1-4冯亚兰(中国)、李佳燚(中国)2-4佐藤瞳(日本)

冯亚兰对索尔佳的比赛,冯亚兰以11-5、11-9、11-5先取得局分3-0的领先,索尔佳以11-7在第四局扳回一城,但冯亚兰以11-6拿下第五局以4-1的局分胜出。中国队球员李佳燚在13-11取得首局胜利的情况下,以2-4不敌日本削球手佐藤瞳。冯亚兰将在16强战中对阵佐藤瞳,而韩国的田志希将在第二轮对阵队友徐孝元。

4/4区:芝田沙季(日本)4-3于梦雨(新加坡)、 波尔卡诺娃(奥地利)4-3陈思羽(中国台北)

陈幸同(中国)4-0武杨(中国)、伊藤美诚(日本)4-1S早田希娜(日本)

上周在保加利亚公开赛第一轮输给于梦雨的芝田沙季,这次4-3惊险胜出。奥地利的波尔卡诺娃同样激战七局以4-3险胜中国台北的陈思羽。日本的芝田沙季,将与波尔卡诺娃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上周保加利亚公开赛女单冠军陈幸同,以11-4、11-7、11-8、11-7直落四局战胜国乒女队副队长武杨。赛会女单二号种子伊藤美诚,以11-7、9-11、11-6、12-10、11-7战胜自己的女双搭档早田希娜。第二轮,伊藤美诚将再次对阵陈幸同。上周的保加利亚公开赛女单半决赛,陈幸同曾4-3逆转淘汰日本名将伊藤美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捷克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