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费德勒:输球于自己也许是好事 没有接发就没有胜利

时间:2019-08-24 22: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费德勒出席美网赛前新闻发布会

当地时间8月23日,美国网球公开赛举行赛前发布会。赛会三号种子,瑞士名将费德勒出席新闻发布会并接受采访。费德勒谈及温网输球后的心理想法,畅言美网为何会为球员们所钟爱。

谈精神:不需要对自己施加额外压力 输球也许是好事情

以浪费两个冠军点的方式输球后,来到辛辛那提大师赛的费德勒在第三轮被俄罗斯小将卢布列夫爆冷击败。一时之间,大家都认为瑞士人无论是状态,还是心态都还未从温网的那场失利中走出来。但费德勒却笑称:“我最近在大满贯中打得很好,这很不错。我认为半决赛击败纳达尔,对我来说是一场重大的胜利。在决赛,我打球的方式将给予我更多额外的信心。”

“辛辛那提输球也许是好事,谁知道呢。这就是有时候需要发生的事情,就像我17年赢下澳网后,在迪拜一轮游,然后背靠背赢得了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赛。也许同样的道理,打了一个不错的温网。在辛辛那提输球,让我在行动上更加努力训练。我已经为美网做好准备了。”

谈美网:会先想到巨大的球馆 美网不断成长改善

多年来,总是有球员表示美网是他们最喜欢的赛事之一。有人喜欢热闹欢腾、充满能量的观众,有人喜欢在大城市打球的冠军。费德勒则表示自己想到的是美网超大的球馆。“我只想到这里是如此之大。世界上最大的球馆,在美国的一起都是那么的大。我来自一个小国家,来到美国并参赛于我而言是十分兴奋的。我记得当我离开瑞士,乘飞机前往迈阿密的14岁以下球员参加的橘子碗,这已经是一件大事了。”

费德勒认为除了热情的观众外,美网的一切都很棒且在不断改善之中。“这是一项很棒的赛事,并且这些年来一直在不断改善。我看着它成长,这是与众不同的。2000年,我对阵费雷罗的比赛就发生在这个球场,那一年也是奥运会,人们十分热烈。现在,我们拥有了一个顶棚,看到它有所改善。我非常开心能听到很多球员认为美网是他们在世界上最喜欢的巡回赛。”

谈发球与接发:没有接发就没有胜利 但发球更重要点

在比赛中,人们一贯喜欢讨论大力发球。但除了德约科维奇外,却鲜少有人会讨论接发。费德勒坦言:“没有接发就没有胜利。我会告诉你就是那么简单,它可能没有发球那么重要。我认为发球是重要一些,但令人惊讶的是,过去二十年,从我打球开始,接发开始有所变化。当我开始打球时,已经有一些令人惊艳的接发球员回来了。但是现在则比较少”

费德勒指出三巨头的接发方式是截然不同的,“我,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的接发方式是截然不同的。这十分有趣。纳达尔是球场上接发最棒的。他在接发中获得力量太令人惊叹了。而德约,无论多久,他总是能保持侵略性。我则经常使用切削,好的事情是你可以以不同方式做到。而我认为连贯性是当接发时的关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费德勒(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