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捷克赛陈幸同4-2再胜伊藤美诚 领衔国乒四将进八强

时间:2019-08-24 22: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2019年国际乒联捷克公开赛继续进行。目前女单八强阵容已经产生,中国队有何卓佳、刘炜珊、冯亚兰以及陈幸同四人,其中陈幸同女单第二轮4-2战胜赛会2号种子日本名将伊藤美诚。此外女单八强阵容里,还有日本的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另外还有韩国的田志希以及奥地利的波尔卡诺娃。

1/4区:

石川佳纯(日本)4-2刘曦(中国) 桥本帆乃香(日本)1-4何卓佳(中国)

刘曦在哦整体实力上与石川佳纯有差距,开局后刘曦对石川佳纯的发球还不是很适应,石川佳纯以11-6、11-4取得局分2-0的领先。刘曦第三局奋力反击,以12-10扳回一城。石川佳纯第四局以11-2取胜。但第五局刘曦再次以11-9扳回一城,第六局石川佳纯以11-7锁定胜利。赛后石川佳纯说:“之前自己的发球上风一些,对手接发球有点别扭,打的还是挺紧张的。接下来,就努力打进前四吧。”

中国队的长胶球员何卓佳,第二轮遇到了日本削球手桥本帆乃香。何卓佳以14-12、11-9取得前两局的胜利,但桥本帆乃香第三局以11-6扳回一城。第四局双方争夺十分激烈,何卓佳以13-11险胜。第五局何卓佳以11-5取胜,就此耗时1小时8分钟零1秒以4-1战胜对手晋级八强。何卓佳将在八强战中,对阵石川佳纯。

2/4区:

冯天薇(新加坡)0-4刘炜珊(中国) 马泰洛娃(捷克)0-4平野美宇(日本)

中国队的新人刘炜珊,以11-9、11-5、11-8、11-3直落四局战胜新加坡老将冯天薇,这场比赛只用时30分12秒。日本队的现役女单世界冠军平野美宇,第二轮以11-9、11-9、11-2、11-8战胜捷克的马泰洛娃,这场比赛只用时28分08秒。平野美宇运气非常好,前两轮都没有遇到中国队球员。不过女单八强战,平野美宇将对阵中国队的刘炜珊,刘炜珊在第一轮可是4-1赢过加藤美优的。

3/4区:

徐孝元(韩国)0-4田志希(韩国) 冯亚兰(中国)4-1佐藤瞳(日本)

在韩国队内战中,田志希以12-10、11-7、11-7、11-9完胜队友徐孝元。中国队的90后老将冯亚兰,本轮对阵日本削球手佐藤瞳。冯亚兰在5-11输掉第一句后,以11-8、11-6、11-6、11-8连赢四局以4-1逆转战胜对手。冯亚兰八强战将对阵韩国队的田志希。

4/4区:芝田沙季(日本)3-4波尔卡诺娃(奥地利) 陈幸同(中国)4-2伊藤美诚(日本)

芝田沙季与奥地利的波尔卡诺娃的比赛十分精彩,第一局波尔卡诺娃以11-7取胜,随后芝田沙季以11-8、11-6将局分反超。波尔卡诺娃第四局以12-10将局分扳平,芝田沙季第五局以11-8胜出。但波尔卡诺娃随后以11-5、11-9取得后面两局的胜利,以4-3逆转取胜。就此波尔卡诺娃成为这两周公开赛唯一一名打进女单八强的欧洲女将。

另一场焦点战,中国队的陈幸同以4-2战胜赛会女单二号种子日本名将伊藤美诚。上周的保加利亚公开赛女单半决赛,陈幸同就曾4-3战胜多伊藤美诚,本周两人在第二轮又再次相遇。第一局双方争夺十分激烈,陈幸同以12-10取胜,随后伊藤美诚凭借凶狠的进攻以11-9、11-8将局分反超为2-1。随后陈幸同以11-7、11-1、11-6拿下后面三局,以4-2战胜对手。陈幸同将在女单八强战中,对阵奥地利的波尔卡诺娃。(慎之)

捷克公开赛8月24日焦点对阵(北京时间)

17:30 女单1/4决赛 何卓佳VS石川佳纯

18:15 女单1/4决赛 刘炜珊VS平野美宇

19:30 混双决赛 赵大成/申裕斌VS水谷隼/伊藤美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捷克赛(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